• 2018.07.16
    星期一

紅魔7子入4強 摩帥拒延假期

[2018.07.16] 發表

曼聯共有7名球員出戰今屆世界盃最後一周賽事,但領隊摩連奴採取「鐵腕管治」,無意給予這班為國賣命功臣額外假期,如常要求眾將在下月6日、即英超開鑼前歸隊。「紅魔」今屆有7子殺入4強,包括代表法國出戰決賽的保羅普巴,而連格、艾舒利楊格、拉舒福特、菲爾鍾斯、盧卡古和費蘭尼,先後在4強或季軍戰上陣。

據英國《太陽報》報道,雖然他們獲得3周假期,但將不會參與季前美國之旅,為曼聯出戰國際冠軍盃,但由於新一季英超於8月11日上演,故摩連奴無意延長他們的假期,以趕及準備主場對李斯特城的揭幕戰。

更多體育二
佐高域4奪溫網冠軍
塞爾維亞球手佐高域昨天在溫網男單決賽,以直落3盤擊敗南非球手奇雲安達臣,贏得個人第4個溫網男單冠軍。 昨日溫網男單決賽,由佐高域對戰奇... 詳情
台小將青年組摘冠
16歲台灣小將曾俊欣(圖)昨天在溫網青少年單打決賽,雖然讓對手拿下第2盤,中斷連續盤數未失的紀錄,仍以6﹕1、6﹕7(2)、6﹕4擊敗東道主... 詳情
39歲帕奎奧KO拳王馬特西
離開賽場近一年的39歲菲律賓傳奇拳手帕奎奧(圖右)昨日強勢歸來,他在與WBA次中量級拳王阿根廷拳手馬特西(圖左)的「拳王之戰」中獲判技術性擊... 詳情
米高金美巡首奪冠
韓裔美籍球手米高金(圖)昨天在最後一輪打出66桿,以創紀錄8桿優勢贏得強鹿精英賽,亦是首奪美巡賽冠軍。星期六剛滿25歲的米高金,4輪成績為2... 詳情
阿根廷足總昨日宣布,辭退國家隊主帥森柏奧利。森柏奧利與教練團隊齊齊被炒,即使足總沒有交代理由,但相信同違抗「聖旨」有關。 世界盃結束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