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警方昨日在中央公園案發現場蒐證。(CTV電視圖片)
放大
 
案發現場圍起封鎖線。(GlobalTV電視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目擊者報警 北溫警速擒單車賊
慈善組織參與政治宣傳 稅局設時限裁違憲
杜魯多今改組班子迎大選 延攬新人伍鳳儀有望入閣
保守黨撤攻擊杜魯多推特廣告
報告﹕兩成加人無錢看牙醫 25%人要借錢買食品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公園散步遭襲73歲翁或癱瘓
申小雨遇害周年前夕發生惹議論

【明報專訊】一名73歲老翁上周日晚在本那比中央公園(Central Park)散步時懷疑被一名青少年襲擊,傷勢較重,有癱瘓的可能。該案發生在申小雨案的周年前夕,引起不少議論。

上周日晚9時左右,本那比皇家騎警(RCMP)接到一名男子在中央公園內被襲擊的報案。本那比皇家騎警發言人卡蘭積(Mike Kalanj)表示,73歲的受害者被確診重傷,而可能影響今後生活,將來行動可能不會自如。警方補充說,受害者的面部及背部亦有幾處受傷。有報道指,受害人有癱瘓的危險

見瘦削非白人男子走過

警方指出,有目擊者在襲擊發生的時間,在附近看到一名年輕男子。該年輕男子並非白人,他大約在14歲至18歲間、偏瘦身材、5呎9吋高。案發當時,他身穿白色短袖汗衫、藍色牛仔褲、白鞋,在他最後被看到跑向附近的柏特森架空列車站(Patterson Station)時,可能頭戴紅色帽子。警方並沒有說這名男子是疑犯,只是說他是警方感興趣人物。

該案發生在華裔少女申小雨遇害一周年之際,更引起廣泛關注。

有人仍然覺得公園安全。但也有人指出,市府在申小雨案之後,曾經承諾,會增加公園安全措施,但一直未見兌現。

市府則稱,新增的單車隊已經在5月展開巡邏。而在8月,將會陸續安裝一批保安攝錄機。

警方呼籲,若公眾周日晚在公園東北角看到可疑的事情,或將裝有行車記錄儀的車停在附近,請撥打本那比皇家騎警重案組(Serious Crime Unit)電話604-646-9999、致電滅罪熱線(Crime Stoppers)1-800-222-8477(TIPS)、或發送「BCTIP」短訊至274637,提供線索。

 
 
今日相關新聞
公園散步遭襲73歲翁或癱瘓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