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昔日明報]

 
體育
 英軍破12碼宿命

放下最強包袱,輕裝上路的「三獅軍團」,反而成為近屆最惹人好感的英格蘭。在16強首破12碼心魔,極刑大戰射贏哥倫比亞晉級,以至8強輕取瑞典,一度令三獅球迷憧憬獎盃回家,最終英軍屈居殿軍,但已是28年來最佳成績。

藍武士熱血與品德獲激讚

陣前易帥的日本隊,成為今屆世盃唯一殺入16強的亞洲代表,縱使「藍武士」最終在16強被比利時以2:3絕殺反負出局,但熱血的表現廣獲好評,而球隊出局後將更衣室整理得一塵不染(右圖)之舉,更贏得全球球迷擊節讚賞。

伊朗筋斗界外球夠奇情

擲界外球的方法五花八門,但伊朗守將米列莫哈馬迪助跑翻筋斗後竟然未有擲球進場,不單白白浪費寶貴的半分鐘比賽時間,更間接連累球隊在分組賽以1球不敵鬥牛軍。不過今屆伊朗隊戰至最後一戰僅負葡萄牙飲恨出局,已獲不少掌聲。

冰島逼和阿根廷成佳話

兩年前歐國盃「黑馬」的冰島,兩年後世盃雖未能再創奇蹟,惟首戰逼和阿根廷得歷史1分仍成佳話。曾是導演的「門神」荷杜臣更撲出美斯12碼成該仗最佳,賽後由香港歌手「E神」陳奕迅頒獎也成經典一幕。

 
 
今日相關新聞
英軍破12碼宿命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