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20
    星期五

活士再戰英國公開賽 首日平標準桿並列32

[2018.07.20] 發表

本年度第三項高爾夫球大滿貫賽事英國公開賽展開,美國球手基士拿經過首輪後以低5桿成績領導群雄,老虎活士(圖,美聯社)以平標準桿成績並列32位。

第147屆英國高爾夫球公開賽首輪結束,兩奪美巡賽冠軍的34歲球手基士拿,昨日以低5桿成績獨佔鰲頭,美國球手芬拿奧、南非的雲路恩及隆巴特同以低4桿成績並列第2位。

過去兩屆沒有參賽的美國球手老虎活士,首天打出平標準的71桿,與18名球手並列32位。至於力爭衛冕的24歲美國球手斯皮思打出高標準1桿成績,並列第50位。

分別於2000、2005及2006年奪得英國公開賽的活士賽後表示:「今天表現勝過計分板所顯示。今天兩個5桿洞,都是用8號桿將球打上果嶺,但最後只能打出平標準桿成績。」

更多體育一
亞運聖火傳遞展開
2018亞運會不足1個月便展開,聖火周三從印度運抵印尼,並交到印尼首名奧運金牌選手王蓮香手上,正式展開境內聖火傳遞。 亞運聖火在印尼空... 詳情
4屆F1世界冠軍、英國車手咸美頓跟平治車隊續約兩年,據報年薪最高將達4000萬鎊。 「續約只是例行公事,因為在冬天時我早已跟老闆禾夫達... 詳情
安歷基:狂牛新名單會有驚訝
前巴塞教練安歷基昨日走馬上任,正式成為西班牙國家隊教練。他透露國家隊的新一期名單將在8月31日公布,其中會有意外,目前他的腦中已經圈定了70... 詳情
美斯當眾斥責阿根廷教練
據阿根廷體育報《奧萊報》報道,一本最新出版的電子書披露了世界盃上阿根廷球員和時任國家隊教練森柏奧利的緊張關係,美斯甚至當面對森柏奧利表示:「... 詳情
法國隊在世界盃決賽打敗克羅地亞隊奪得冠軍,眾將功不可沒,惟運籌帷幄的始終是教練迪甘斯。在最新曝光的決賽半場法國隊更衣室內片段中,迪甘斯的致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