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21
    星期六

多蒙特1﹕0擊敗曼城
馬里奧葛斯12碼奠勝

[2018.07.21] 發表
馬里奧葛斯主射12碼破網。(美聯社)

昨天在美國芝加哥進行的國冠盃賽事,德甲球隊多蒙特憑藉馬里奧葛斯的12碼一箭定江山,首戰以1﹕0小勝曼城。

昨天上演的國冠盃賽事,由曼城對多蒙特。由於曼城陣中多名主力因出戰世界盃而尚未歸隊,因此領隊哥迪奧拿昨戰派出多名小將以及外借完畢的球員上陣,正選陣容中具名氣的只有門將哥迪奧巴禾,以及今夏加盟的馬列斯,這亦是該翼鋒首度披上藍月戰衣。

上半場初段多蒙特欠缺活力,被曼城力逼,然而先入球的卻是比較慢熱的「蜜蜂兵團」。26分鐘,基斯甸普列錫憑一次反擊殺入禁區尋找起腳機會,但遭到辛真高侵犯,球證直指12碼,最終由馬里奧葛斯主射,雖然巴禾捉到路,但未能阻止皮球入網。下半場雙方均欠缺攻門,最終葛斯的12碼成為整場波的唯一入球,助多蒙特小勝1﹕0而回。

昨仗另一焦點是外借回歸的門將赫特,在下半場代替巴禾上陣,這是該英籍門將自2016年來首次為曼城上陣,但相信赫特不在哥帥計劃當中,今夏離隊只是時間問題。另外利萊辛尼亦在下半場入替馬列斯。

更多體育一
恐鳥總裁 向迪羅臣道歉
據美媒體報道,恐鳥和馬刺完成大交易之後,恐鳥隊總裁馬賽烏杰里首次面對媒體的採訪時公開向迪羅臣道歉。 烏杰里昨天說﹕「我不僅要向迪羅臣道... 詳情
卡連歷拒接受世盃獎牌
在俄羅斯世界盃期間因為紀律問題被遣返的克羅地亞前鋒卡連歷(圖),拒絕接受一面世界盃亞軍獎牌。 報道引述卡連歷指:「多謝,但我沒有在俄羅... 詳情
韓國球員孫興民昨日與英超熱刺簽訂了一份長達5年的新合同,這意味他將為熱刺效力到2023年。 26歲的孫興民在剛結束的俄羅斯世界盃上發揮... 詳情
薩克莊遜基士拿並列領先
第147屆英國高爾夫球公開賽第2輪比賽昨天結束,首日單獨領先的美國球手基士拿,和2015年得主、12次美巡賽冠軍薩克莊遜,以低6桿的總成績並... 詳情
雲格傳返日掌藍武士
日本在世界盃平紀錄16強出局,教練西野朗的合約會在月尾屆滿,之前有傳前美國國家隊教練奇連士文接手,但近日有指雲格才是真命天子,而外間亦相信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