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31
    星期二

傳車路士考慮打包韋利安高圖爾斯予皇馬

[2018.07.31] 發表
車路士眾將繼續備戰星期四對阿仙奴的國冠盃賽事,昨有中場羅夫度斯卓克(右)歸隊參與操練,與法比加斯(左)等隊友打成一片。(網上圖片)

英國《每日郵報》報道,在巴塞隆拿上周簽入翼鋒馬爾甘菲臘比,令車路士欲以逾7000萬鎊出售右翼鋒韋利安予「地上最強」宣告泡湯後,該倫敦球會已認真考慮皇家馬德里出價達1億鎊「打包」韋利安和門將泰拔高圖爾斯的交易。

未能參戰來季歐聯迫使韋利安他投,新東家一度疑是巴塞,但車路士將這名已29歲的巴西翼鋒提價至超過7000萬鎊,終令巴塞放棄,改為簽入波爾多的21歲巴西新星馬爾甘菲臘比,令「藍戰士」決定慎重研究皇馬共斥資1億鎊買入韋利安,以及屢次表態要求返回馬德里生活的高圖爾斯。

《每日郵報》指出,皇馬爭取購入韋利安,主要原因是自基斯坦奴朗拿度轉會祖雲達斯後,他們至今只曾添入1名守將奧迪奧蘇拿;若加入韋利安,將可配合新帥盧柏迪古「解放」原在右路的加里夫巴利移入中路。

另外,有消息指車路士新帥沙利將不會留用中鋒基奧特,令後者考慮轉會法甲馬賽。

更多體育一
托迪讚美斯可成羅馬10號 「他來投我親自接機」
羅馬早前與波爾多就馬爾甘菲臘比轉會達成協議,不料巴塞中途介入,以4100萬歐元羅致這名21歲巴西翼鋒,事件令雙方在明早國冠盃對壘前關係緊張。... 詳情
PSG 3:2絕殺馬體會
巴黎聖日耳門(PSG)昨在新加坡舉行的國冠盃以3:2擊敗馬德里體育會,為新帥杜慈取得入主後首場勝仗。 先後敗予拜仁慕尼黑及阿仙奴,杜慈... 詳情
巴黎聖日耳門(PSG)的巴西前鋒尼馬承認,自己世界盃期間的地上翻滾動作是誇張了,並稱體內存在一個「有時迷惑世界,有時激怒世界」的小孩。 ... 詳情
數百球迷圍《圖片報》撐奧斯爾
數百名德國球迷昨日在《圖片報》總部外示威,抗議德國足總及傳媒針對奧斯爾。 這批球迷全部穿上寫有「I am Ozil(我是奧斯爾)」的T... 詳情
曼城證馬列斯可戰社區盾
日前在國際冠軍盃勇戰受傷的曼城翼鋒馬列斯(圓圖,球會官網),一度令人擔心這位破球會紀錄加盟的翼鋒,會否無法在英超開鑼月上陣,但曼城昨日發聲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