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05
    星期日

U20女足世界盃 中國首戰對海地

[2018.08.05] 發表

國際足協20歲以下(U20)女足世界盃將於今日在法國拉開帷幕,總共有包括中國在內的16支球隊參加,冠軍將於24日產生。

中國隊在去年舉行的19歲以下(U19)女足亞錦賽獲得季軍,從而獲得本屆U20女足世界盃的參賽資格。此次中國隊與德國、尼日利亞和海地同被分在D組,周一的小組賽首戰對手將是海地隊。

U20女足世界盃創於2002年,每兩年舉行一屆,今年為第九屆。賽事創辦初期名為國際足協U19女足世錦賽,2006年開始將年齡上限調整為20歲,並在2008年易名為國際足協U20女足世界盃。前八屆U20女足世界盃,美國和德國各自3次奪冠,衛冕冠軍朝鮮隊兩度加冕。中國此前最好成績為2004和2006年的亞軍。

更多體育一
波圖捧葡萄牙超級盃
波圖昨日以3:1戰勝阿維斯,奪得葡萄牙超級盃。圖為波圖門將卡斯拿斯與一對孩子一起慶祝捧盃。(新華社) 詳情
NBA名宿賭城出千被捕
據美國八卦雜誌《TMZ》報道,NBA球員基本都是大富豪,但是他們的生活作風和行為素質也是參差不齊。日前有消息稱,前名宿奧克利(圖,網上圖片)... 詳情
撼曼城前兵變 高圖爾斯 求去冀 落車上艦
新帥上任的車路士今日與曼城爭奪社區盾,但兵變問題似乎未解決。門將泰拔高圖爾斯的經理人以家人團聚為由,要求放行這比利時國腳到「銀河艦隊」皇家馬... 詳情
曼城勢轉球衣贊助商  收益年增半億鎊
上季英超盟主曼城出戰社區盾前,傳出與德國運動品牌Puma達成協議,簽下每年價值5000萬鎊的球衣贊助合約,較原有與「一剔牌」的合約多3000... 詳情
PSG炒摩納哥奪法冠盃
球星尼馬雖然只後備上陣約15分鐘,但巴黎聖日耳門(PSG)昨在深圳舉行的法國冠軍盃決賽,仍憑翼鋒迪馬利亞梅開二度,以4:0大勝摩納哥,為新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