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12
    星期日

「路火」事件頻發 與行人打架 司機寡不敵眾

[2018.08.12] 發表
司機雙眼及渾身有多處淤傷。(Global News電視畫面)

大溫地區常現「路火」事件,憤怒的情易緒引發語言、或肢體上的衝突,甚至威脅生命安全。

除了周五溫哥華一宗懷疑路火糾紛,導致司機被槍殺,女乘客受傷事件之外,就在上周五,鮑恩島(Bowen Island)發生一宗「路火」事件,導致一名男子受重傷。皇家騎警表示,駕駛一輛紅色Jeep Wrangler 1999的男子當時差點撞到在走馬路中間的3名行人。他將車停下,走下車與幾人理論,隨後便引發了一場打鬥。53歲的司機,莫里索(Gerald Morrisseau)因受重傷被送往醫院,他的身體和雙眼上有多處黑色瘀傷。警方逮捕了其中兩名行人,兩人分別為35歲與32歲的男子,且都受輕傷。

列治文在3年前還曾發生過「路火」引發開槍的事件。列治文皇家騎警於2015年8月接報在列治文西敏公路(Westminster Hwy.)夾花園城市路(Garden City Rd.)路段傳出槍聲。警員立即趕赴現場,並於一輛停在路旁的舊款白色豐田Corolla型號私家車內發現一名22歲男子,他並未受傷,但車身上至少有一個彈孔。警方指,案件由「路火」引起,兩輛汽車互不相讓,使爭鬥最後升級為槍擊事件,而後開槍男子便駕車逃跑。有目擊者稱,聽到多聲類似爆竹聲的響聲。

更多要聞一
倚柏文窗口長槍射殺4警民 弗市48歲漢控4項1級謀殺
【明報專訊】紐省槍殺4人的疑犯被控4項一級謀殺罪﹐警方昨日沒有公布疑犯殺人動機﹐而鄰居回憶槍手平時表現「文靜懂禮﹐和藹可親」﹐都大感意外。 ... 詳情
路火殺人案  兇手仍在逃 33歲死者為溫市居民
【明報專訊】周五凌晨發生的路火殺人案,溫哥華市警公布死者身分,他是溫哥華居民。但兇手仍然在逃。 溫哥華市警昨日公布33歲死者身分為Wi... 詳情
西雅圖劫機者為地勤職員
【明報專訊】美國西雅圖機場客機被劫後墜珖蛂A當局指劫機的29歲男子是阿拉斯加航空旗下的「Horizon Air」公司的地勤職員,有機場證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