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17
    星期五

皇馬主帥:失4球不尋常

[2018.08.17] 發表
馬德里體育會(圖)力挫皇家馬德里,奪得歐洲超級盃。圖為隊長高甸(中)高舉獎盃。(Getty Images)

西甲今日開鑼,巴塞隆拿和馬德里體育會周三雙雙報捷壯行色,其中馬體會在歐超盃加時以4:2擊敗進入後基斯坦奴朗拿度年代的皇家馬德里,除了粉碎皇馬歐超盃三連霸美夢,也令皇馬新帥盧柏迪古領軍首場正式比賽告負。盧柏迪古賽後說:「這賽果令我們不高興,失4球亦不尋常,必須改善。」

事實是去季結束後請辭的前帥施丹執教約兩年半共領軍149場以來未嘗一仗失4球。盧柏迪古說:「我仍認為己隊表現良好,但優勝劣敗的關鍵是能把握對方的犯錯。馬體會正是這方面的專家。己隊的問題已出現,是時候解決它了。」

卡斯米路:掛念C朗

被問到是否滿意取代C朗成為大旗手的加里夫巴利之表現時,他說:「巴利表現好,球員在球季這個時間未能展示最佳狀態是正常的。」他強調失盃不影響轉會方針。或許卡斯米路傷出後不久便被追和就是問題所在,這連球隊名宿、現任球會總監的布達堅奴亦認同:「他的受傷傷害了我們。他的比賽範圍是非常重要的。」

至於卡斯米路賽後被問到沒有C朗在陣時說:「我們不能隱藏的事實是──大家當然掛念C朗。全世界所有球隊都掛念他。」

他續說:「但我們亦得向前看,這場敗仗對我們傷害甚深,因為那是己隊本季首場比賽。」

這是皇馬自2000年洲際盃決賽被小保加所敗後,首次在洲際賽事決賽輸波。

西班牙傳媒再次相信今夏未有大手筆簽入新兵的皇馬,儘管不願斥資2億歐元收購車路士球星夏薩特,但仍相信這宗交易仍有機會水到渠成。

基沙文:留隊決定正確

至於一再拒絕「過檔」巴塞的馬體會前鋒基沙文賽後則說:「球會的好計劃令我留下來。我對球會及教練施蒙尼都有信心。請看今天,我的決定是沒錯了吧!」

更多體育二
施蒙尼成馬體會盃王
阿根廷名帥施蒙尼帶領馬德里體育會高舉歐洲超級盃,那是他歷來為球會帶來的第7個錦標,成就無人能出其右。 馬體會加時打敗皇家馬德里,這是施... 詳情
美斯承諾重奪歐聯
巴塞隆拿周三主場3:0大勝小保加,奪得友賽性質的甘柏盃。續任隊長並助球隊捧盃的美斯賽後認為球隊增兵有效,並有信心可助「地上最強」奪得來季歐聯... 詳情
朗尼開齋起孖 華盛頓隊三連勝
前曼聯球星朗尼繼上仗末段助攻帶領華盛頓聯隊在美職聯(MLS)絕殺對手後,周三又有佳作,梅開二度助主隊大勝波特蘭伐木者,取得三連勝。 客... 詳情
江旻憓任港隊持旗手
雅加達亞運明日開幕之前,「少女劍后」江旻憓先獲喜訊振士氣。這名應屆亞洲冠軍兼上屆雙銅得主,昨在港隊入村儀式獲選為開幕禮持旗手。去年歷盡手術之... 詳情
港足力爭不失球
兩戰兩勝的港足U23,將於今午亞運A組上演榜首大戰,面對同組實力最強的巴勒斯坦。主帥郭嘉諾表明會做好防守至少力爭1分,以免最後一仗面對東道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