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17
    星期五

朗尼開齋起孖 華盛頓隊三連勝

[2018.08.17] 發表
朗尼(左二)慶祝入球。(路透社)

前曼聯球星朗尼繼上仗末段助攻帶領華盛頓聯隊在美職聯(MLS)絕殺對手後,周三又有佳作,梅開二度助主隊大勝波特蘭伐木者,取得三連勝。

客軍上半場先開紀錄,但半場前朗尼入楔禁區射遠柱為主隊扳平。下半場不久,奧尼爾費沙為華盛頓聯反先2:1。68分鐘,朗尼25碼主射罰球彎過人牆死角入網,擴大比數,完場前麥托斯錦上添花湊成4:1大捷。

過去在英超射入208球的朗尼,今夏轉戰美職,上陣7場已取得3個入球。

更多體育二
江旻憓任港隊持旗手
雅加達亞運明日開幕之前,「少女劍后」江旻憓先獲喜訊振士氣。這名應屆亞洲冠軍兼上屆雙銅得主,昨在港隊入村儀式獲選為開幕禮持旗手。去年歷盡手術之... 詳情
港足力爭不失球
兩戰兩勝的港足U23,將於今午亞運A組上演榜首大戰,面對同組實力最強的巴勒斯坦。主帥郭嘉諾表明會做好防守至少力爭1分,以免最後一仗面對東道主... 詳情
場館保安形同虛設 記者進出賽場任我行
印尼在亞運開幕前,屢次發生爆炸恐襲,然而場館保安未有加強。記者來到雅加達第2天,來回賽場暢通無阻,只有在選手村首次遇上安檢機,明晚開幕禮的安... 詳情
中國擊敗敘利亞 兩連勝提早出線
中國隊昨在亞運足球B組憑韋世豪、張玉寧及陳彬彬各建一功,以3:0擊敗敘利亞,2戰2勝得6分下提早晉級次圈事。 中國隊昨仗雖然在控球率方... 詳情
中國女排於亞運開始前傳來壞消息,奧運金牌得主張常寧因為在寧波集訓時左膝受傷,預料將會錯過本屆亞運會。 張常寧現年22歲,身高1米95,...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