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17
    星期五

中國擊敗敘利亞 兩連勝提早出線

[2018.08.17] 發表
張玉寧(右)凌空起腳施射。(新華社)

中國隊昨在亞運足球B組憑韋世豪、張玉寧及陳彬彬各建一功,以3:0擊敗敘利亞,2戰2勝得6分下提早晉級次圈事。

中國隊昨仗雖然在控球率方面不及對手,但反擊甚具威脅,其中以效力北京國安的韋世豪最搶眼。他於上半場40分鐘接應陳彬彬的傳中,於左路窄位頭槌破網,替中國隊先開紀錄。完半場前,韋世豪再次策動反擊,帶波推進近60碼,再傳予效力荷甲海牙的張玉寧,後者於禁區外射死角入網,半場中國隊領先2球。

易邊後,中國隊繼續憑反擊製造威脅,韋世豪於54分鐘接應張玉寧的後傳,於禁區內起腳,皮球僅僅斜出。中國隊其後將防線壓前,於66分鐘得到回報。敘利亞門將被張玉寧緊逼匆忙解圍,被陳彬彬截得皮球迅速射入網,中國隊最終以3:0擊敗敘利亞,2場分組賽全勝並射入9球。

現時在小組得6分的中國已肯定出線,他們下場將面對阿聯酋,力求確保小組首名資格。

更多體育二
中國女排於亞運開始前傳來壞消息,奧運金牌得主張常寧因為在寧波集訓時左膝受傷,預料將會錯過本屆亞運會。 張常寧現年22歲,身高1米95,... 詳情
朝韓聯隊出戰亞運女籃分組賽旗開得勝,輕鬆以108:40大破東道主印尼。後衛朴慧真表明樂於以聯隊出戰,目標以金牌為目標。 上屆亞運奪金的... 詳情
雅加達亞運男子籃球項目再傳鬧劇,身處B組的阿聯酋日前退出賽事,變相令B組剩餘的伊朗和敘利亞提前出線。 今屆亞運男子籃球風波不斷,與中國... 詳情
港手球女將28分負日本 香港女子手球隊昨在B組登場,但遇上去屆摘銀的日本隊半場落後5:18,易邊後再被拉開比數,最終張美娥個人取下6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