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17
    星期五

場館保安形同虛設 記者進出賽場任我行

[2018.08.17] 發表
抵#第2天一直暢通無阻,直至在選手村才設安檢機,村內還有美容車供運動員扮靚。(鄭嘉慧攝)

印尼在亞運開幕前,屢次發生爆炸恐襲,然而場館保安未有加強。記者來到雅加達第2天,來回賽場暢通無阻,只有在選手村首次遇上安檢機,明晚開幕禮的安全問題,恐怕再成詬病。

選手村擁美容專車成女運動員佳音

每逢大型運動會,場館安檢總令記者煩惱,大至相機背囊要逐樣拆開,小至樽裝水也要先喝一口「以證清白」。不過,這次在雅加達穿梭場館,從未遇上安檢機,就連識別攝影記者的背心,也因廠商未及交貨予賽會,至今仍未到手。想進入賽場,只需展示記者證,與義工微笑示意,就能暢通無阻。直至昨日港隊入村儀式,記者才首次要把隨身行李放進安檢機,保安鬆散程度甚至不及去年「國產制」全運。

不過,選手村尚算五臟俱全,規模理所當然不及奧運,沒有運動員最愛的免費麥當勞,但一樣有女將最愛的扮靚服務。港隊所在大樓門外,泊了號稱印尼第一架的美容專車,美甲每隻手指計盛惠5港元,剪頭髮則只需64港元,換個造型再上場也未嘗不可。

更多體育二
中國擊敗敘利亞 兩連勝提早出線
中國隊昨在亞運足球B組憑韋世豪、張玉寧及陳彬彬各建一功,以3:0擊敗敘利亞,2戰2勝得6分下提早晉級次圈事。 中國隊昨仗雖然在控球率方... 詳情
中國女排於亞運開始前傳來壞消息,奧運金牌得主張常寧因為在寧波集訓時左膝受傷,預料將會錯過本屆亞運會。 張常寧現年22歲,身高1米95,... 詳情
朝韓聯隊出戰亞運女籃分組賽旗開得勝,輕鬆以108:40大破東道主印尼。後衛朴慧真表明樂於以聯隊出戰,目標以金牌為目標。 上屆亞運奪金的... 詳情
雅加達亞運男子籃球項目再傳鬧劇,身處B組的阿聯酋日前退出賽事,變相令B組剩餘的伊朗和敘利亞提前出線。 今屆亞運男子籃球風波不斷,與中國... 詳情
港手球女將28分負日本 香港女子手球隊昨在B組登場,但遇上去屆摘銀的日本隊半場落後5:18,易邊後再被拉開比數,最終張美娥個人取下6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