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17
    星期五

美斯承諾重奪歐聯

[2018.08.17] 發表
失落世界盃的美斯(圖),近日連續帶領巴塞贏得西超盃和甘柏盃。(Getty Images)

巴塞隆拿周三主場3:0大勝小保加,奪得友賽性質的甘柏盃。續任隊長並助球隊捧盃的美斯賽後認為球隊增兵有效,並有信心可助「地上最強」奪得來季歐聯冠軍。

接替恩尼斯達成為隊長的美斯,繼早前西超盃後再為球隊奪得殊榮。他賽後向球迷承諾,來季將竭盡全力為球隊取得歐聯冠軍:「今年球隊增兵有效,相信可比去季取得更好的成績。巴塞去季失落歐聯錦標,今季我保證一定會竭盡所能,將歐聯獎盃再次捧回魯營。」

美斯亦深明當巴塞隊長任道重遠,美斯說:「這是無比自豪的事情。這隊長臂章是意義重大的。我為能繼承佩奧爾、沙維及恩尼斯達而感到幸運。」

巴西翼鋒馬爾甘菲臘比對於代表巴塞在主場上陣取得入球,兼能與美斯同場比賽,感到非常開心。他說:「很開心贏得甘柏盃,並在主場館看見那麼多球迷。這是我在魯營的首戰,家人亦是座上客之一,能在此取得入球,可說是夢想成真。雖然今戰只是友賽,但我非常開心,以入球展開新旅程是非常重要。」

更多體育二
朗尼開齋起孖 華盛頓隊三連勝
前曼聯球星朗尼繼上仗末段助攻帶領華盛頓聯隊在美職聯(MLS)絕殺對手後,周三又有佳作,梅開二度助主隊大勝波特蘭伐木者,取得三連勝。 客... 詳情
江旻憓任港隊持旗手
雅加達亞運明日開幕之前,「少女劍后」江旻憓先獲喜訊振士氣。這名應屆亞洲冠軍兼上屆雙銅得主,昨在港隊入村儀式獲選為開幕禮持旗手。去年歷盡手術之... 詳情
港足力爭不失球
兩戰兩勝的港足U23,將於今午亞運A組上演榜首大戰,面對同組實力最強的巴勒斯坦。主帥郭嘉諾表明會做好防守至少力爭1分,以免最後一仗面對東道主... 詳情
場館保安形同虛設 記者進出賽場任我行
印尼在亞運開幕前,屢次發生爆炸恐襲,然而場館保安未有加強。記者來到雅加達第2天,來回賽場暢通無阻,只有在選手村首次遇上安檢機,明晚開幕禮的安... 詳情
中國擊敗敘利亞 兩連勝提早出線
中國隊昨在亞運足球B組憑韋世豪、張玉寧及陳彬彬各建一功,以3:0擊敗敘利亞,2戰2勝得6分下提早晉級次圈事。 中國隊昨仗雖然在控球率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