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18
    星期六

機場禁區女廁發現初生嬰屍

[2018.08.18] 發表

【明報專訊】赤P角機場一號客運大樓禁區內一個女廁,昨早發現一個連?胎盤的男嬰,送院證實死亡,案件交警方新界南總區重案組跟進。

連臍帶胎盤 藏黑膠袋中

現場為機場L5抵港樓層禁區內近60號登機閘口一個公用女廁。昨上午11時許,一名清潔女工女廁內發現一個黑色膠袋,打開發現內藏一個已告昏迷的男嬰,於是報警。救護員接報到場,將男嬰送往北大嶼山醫院搶救,證實死亡。警方事後封鎖現場及翻看閉路電視片段,案件交由新界南總區重案組跟進。據了解,男嬰被發現時仍連?臍帶及胎盤,嬰兒身分及國籍仍有待了解,死因亦有待驗屍確定。案件列作「發現嬰兒屍體」處理。

更多港聞
警紐國自駕遊車禍亡 同行父母傷 遺下懷孕妻
【明報專訊】昨日發生3宗警務人員在職或休班時離世的事件。年約30歲柯姓高級督察昨偕父母在新西蘭自駕遊期間,不幸遇上車禍,當場死亡,留下在港懷... 詳情
【明報專訊】商務及經濟發展局昨日刊登招聘廣告,聘請懸空逾一年的「一帶一路」專員,月薪約26萬元,即相當於首長級公務員第6級(D6)的薪酬,獲... 詳情
藏手機出書 鄧龍威獨囚黑房
【明報專訊】港人鄧龍威2000年在菲律賓捲入販毒案,判刑終身監禁,現在菲國服刑,但他一直堅稱自己無辜。早前菲國移民局取得鄧當年的官方入境紀錄... 詳情
【明報專訊】一名警員休班時到葵涌安蔭h探望母親,遭持刀鄰居從後襲擊,身中多刀重傷。鄰居早前承認一項有意圖而傷人罪,精神科報告顯示他有精神分裂... 詳情
【明報專訊】年初發生的浸會大學學生佔領語文中心事件,中醫系學生陳樂行及學生會前會長劉子頎分別被判停學8日及一個學期。陳樂行其後提出上訴,學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