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23
    星期四

阿根廷代教練:美斯沒要求今年免役

[2018.08.23] 發表

巴塞隆拿球星美斯(圖)未有入選新一期的阿根廷大軍名單,暫代國家隊主帥一職的前國腳史卡朗尼表示,事前已跟美斯商討,對方暫未決定其國家隊去向,惟稱不會給予他壓力。

在下月初於美國友賽危地馬拉及哥倫比亞的國際賽名單中,美斯、阿古路及迪馬利亞等球星均告落選。

「不給美斯壓力」

有當地媒體報道指,美斯已要求在本年餘下的國際賽事中免役。不過史卡朗尼則否認相關報道屬實,並表示沒有球員跟他表示不想被召。

這名球員時期曾替「藍白軍」上陣7次的暫代教練又稱,在決定是次大軍人選前已跟美斯對話,惟兩人未有討論未來的國家隊計劃,之後會發生何事仍有待觀察,暫不會就其去留給予壓力。

隊中多名球員為首獲徵召,史卡朗尼指現在為球隊換血的適當時機:「我們應該在旅途中增添生力軍,今次正是召入一眾新人的時候,他們都擁有相當的潛質。」

更多體育一
山神復練 料復出鬥熱刺
曼聯剛英超不敵白禮頓中,智利前鋒阿歷斯山齊士據報因傷缺陣,而「山神」日前在社交網站透露已重投訓練,或有望於下周二主場硬碰熱刺時回歸救駕。 ... 詳情
雲格獲韋亞授勳 表揚對足球貢獻
雲格(圖)離任阿仙奴領隊後一再未有宣布去向,仍在度假的他稱9月前不會決定未來計劃。他獲利比里亞總統韋亞授勳,明日到該非洲國家領獎。 雲... 詳情
天空體育:亨利任教波爾多
英國天空體育昨日引述法國電台消息披露,前阿仙奴前鋒亨利將返回法國,任教法甲球會波爾多。 天空體育引述法國電台RMC,指41歲的亨利已經... 詳情
施多夫:年輕好球員不到中國踢球
荷蘭名宿施多夫(圖)上任喀麥隆國家隊教練後首次公布大軍名單,剔除了兩名於中超效力的球員。 兩名球員分別為國家隊隊長穆干度及前鋒巴素高,... 詳情
國安首回合5:1大勝富力
中國足協盃昨日展開了另一場準決賽的爭奪,主場作戰的北京中赫國安憑藉巴坎布和比埃拉的出色發揮,5:1大勝廣州富力,在兩回合的比賽中佔得先機。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