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30
    星期四

吳謹言為3宗罪再次道歉

[2018.08.30] 發表
憑《延禧攻略》爆紅的吳謹言,昨日再一次撰文道歉,表示會牢記「從藝路上德為先」。(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內地女星吳謹言憑劇集《延禧攻略》演魏瓔珞爆紅,但日前她被廣電總局電視節目中心透過央視播出的節目「中國電影報道」點名批評,並列出其團隊「臨時更改採訪地點」、「不提出充裕時間接受訪問」、「要求記者支付場地費用」三宗罪。吳謹言及其所屬公司事後立即道歉,但有指吳謹言遭廣電局封殺。

「中國電影報道」前晚在官方微博發文,稱「接受吳謹言團隊及其所在的歡娛影視公司誠意的道歉」,表示今次是第一次點名批評青年演員團隊,希望也是最後一次,以此警醒,渴望每個年輕演員健康成長。

吳謹言轉發「中國電影報道」的發文,留言再次道歉。她寫道﹕「我再次感受到了中國電影報道對我們年輕藝人的用心良苦,我和團隊一定以此為戒,牢記“從藝路上德為先”努力成為德才兼備的好演員。再次向《中國電影報道》欄目和愛護我、關心我的人們深深地道歉:對不起!」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宋慧喬分享護膚秘訣﹕節制飲食跑步做瑜伽
【明報專訊】韓國女星宋慧喬(喬妹)密密來港掘金,為護膚品牌擔任首名全球形象代言人,昨午出席於中環ifc舉行的「雪花秀人參之旅」展覽揭幕。其他... 詳情
顏仟汶變身高貴妃搶鏡
【明報專訊】顏仟汶前晚以《延禧攻略》高貴妃造型出席黃夏蕙契仔楊峰的生日派對,成功搶鏡。她表示主題派對好好玩,一個月前收到邀請,自己上網訂購服... 詳情
陳家樂自爆瘀事 無幫女友篤檸茶被飛
【明報專訊】陳家樂與衛詩雅昨日到快餐店出席宣傳活動。陳家樂自爆中學時經常跟女友拍拖到快餐店歎下午茶,這段情維持了3年,分手時對方說找到一個會... 詳情
陳曉華撐工藤佑采可愛 丁子田留舊愛合照﹕是美好回憶
【明報專訊】出爐港姐冠軍陳曉華、雙料亞軍鄧卓殷、季軍丁子田及友誼小姐陳靜堯昨日到銅鑼灣出席領獎活動。冠軍陳曉華表示沒有因焦點落在工藤佑采身上... 詳情
小儀鍾意大男人﹕唔介意被呼喝
【明報專訊】小儀、傅嘉莉及衛志豪昨日到商場宣傳《街坊廚神重出江湖》,金剛身在橫店未有現身。全新一輯節目分別在上海、日本的姬路及鳥取拍攝,小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