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30
    星期四

張繼聰讚邵美琪美若天仙 娜姐﹕簡直係天使

[2018.08.30] 發表
娜姐(左起)與張繼聰大讚邵美琪又靚又照顧後輩。(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周秀娜(娜姐)、張繼聰及邵美琪(Maggie)前晚出席電影《女皇撞到正》慰勞宴。阿聰指該片並非驚慄鬼片,而是輕鬆搞笑鬼片,他與有陰陽眼的娜姐是歡喜冤家,更被鬼上身,分別是Maggie、葛民輝及吳耀漢,鬧出不少笑話。他說﹕「3人各具特質,被上身後要模仿他們的神態和語氣並不困難。(扮女人最難?)不難,之前跟Maggie合作拍劇,相處了5、6個月。Maggie在我心目中美若天仙咁,不敢醜化。她是我一直欣賞的女演員,人靚演技又好,讀書時見到她出場,功課都唔做。」

被阿聰讚美若天仙,Maggie笑言對方做善事而已。Maggie和娜姐同讚阿聰為人可愛,跟他拍戲很開心,有阿聰和阿葛這對孖寶在場,絕無冷場。娜姐稱跟前輩Maggie合作好舒服,不單沒給壓力,還叫她不用緊張,做不好再來過,她說﹕「Maggie簡直係天使。」

記者﹕柯美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羅霖發聲明反駁前夫指控
【明報專訊】羅霖日前透露2013年與劉坤銘離婚後,做單親媽媽照顧3名兒子負擔很大,兒子的生活費與學費支出達500萬,而她是零贍養費。劉坤銘隨... 詳情
湯君慈行單咇﹕同孖生細佬少傾心事
【明報專訊】湯鎮業兒子湯君慈前晚出席西片《華爾街狼群》首映禮,湯君慈單拖赴會,笑言孖生弟弟湯君耀有約而飛起他﹕「之前我們通常孖咇出活動,有個... 詳情
與特奧運動員比試曲棍球 Supper Moment輸得服
【明報專訊】樂隊Supper Moment(SM)積極備戰11月首個紅館演唱會,早前他們抽空參與香港特殊奧運會(特奧)與保險公司合作宣揚社會... 詳情
評審張艾嘉現身威尼斯影展記者會 《忘形水》導演支持男女平權
【明報專訊】第75屆威尼斯影展於香港時間今日凌晨正式揭幕,趁賴恩高斯寧(Ryan Gosling)主演開幕電影《登月第一人》(First M... 詳情
Aretha Franklin遺體穿紅衣躺金棺
【明報專訊】美國「騷靈歌后」Aretha Franklin本月中因胰臟癌病逝,享年76歲。當地時間本周二及三在家鄉底特律一間美籍非裔歷史博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