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30
    星期四

「天坑」現身高雄 豪雨後道路破大洞

[2018.08.30] 發表
高雄市三民區義華路與正忠路口道路塌陷。

高雄市三民區義華路與正忠路口30日凌晨道路塌陷,民眾一開始發現時,原本只是一小洞,卻在一個多小時後,坍陷達10餘公尺,附近里長趕緊通知警方封鎖坍方道路,高雄市政府水利局30日上午正趕緊灌漿維復中。

據三民區寶興里長張真榮表示,30日凌晨零點多,便有民眾發現這處路面塌陷,剛開始只是一個小洞,不到1公尺大,後來半夜慢慢擴大,大約1、2個小時後,範圍愈塌愈大。高雄市警三民二分局覺民派出所據報,趕緊派員在路面塌陷處拉封鎖線及三角錐,避免人車發生危險。據員警了解,從29日下午5點多,這處塌陷路面就出現小洞,高雄市養工處也派人擺三角錐,到周三晚11點,路面才開始擴大到長約5公尺、寬3公尺,警方漏夜派員警示,沒發生傷亡。張真榮說,路面塌陷的地方路面下有下水道涵管,30日上午,高雄市水利局已經接管處理中。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