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30
    星期四

路維否認德國隊有種族歧視 辛尼獲重召

[2018.08.30] 發表
利萊辛尼(左)的能力再獲肯定。(球會官網)

德國昨日在世界盃後首次點兵,基迪拉未有入選,而利萊辛尼就獲得重召。

今夏世界盃決賽周,德國以衛冕身分在小組爆冷包尾出局,教練路維備受批評,但仍獲足總留任,不過中場奧斯爾就聲稱被種族歧視而宣布退出國家隊。

德國在即將舉行的歐洲國家盃首仗鬥法國,之後再友賽秘魯,路維昨日重新點兵,挑選了23人大軍,重召了在世界盃未有入選的曼城翼鋒利萊辛尼,但防中基迪拉就落選。陣中有3名新丁,包括利華古遜中場夏維斯、賀芬咸後衛尼高舒侯斯,以及剛加盟巴黎聖日耳門的後衛泰路基拿。

路維解釋:「我跟基迪拉傾談了很久,他告訴我不會退役。不過,我亦跟他說,我希望在他的位置製造空間。」

路維表示,將來仍然有機會重選這名祖雲達斯球員。

另外,奧斯爾退出德國國家隊逾1個月,教練路維首次開腔否認該名阿仙奴中場指國家隊存在種族歧視,又指一直透過電話和短訊也無法聯絡對方。「我明確表示德國隊沒有種族歧視。歸化德國的國腳一直享受為球隊比賽。」

更多體育二
周日撼般尼若落敗 傳摩帥烏紗將不保
紅魔曼聯英超開季三戰兩敗,而有關該隊的不利消息接踵而來,除了傳來若下周日作客般尼再落敗,摩連奴就會被辭退,據報目前球隊上下矛盾加劇,士氣低落... 詳情
紐卡素爆冷1:3負森林出局
3支英超球隊昨日在英聯盃次圈出擊,紐卡素作客1:3不敵英冠諾定咸森林出局,而愛華頓及屈福特則順利過關。 紐卡素昨仗收起了多名主力球員,... 詳情
阿積士重返歐聯分組賽 荷甲球隊阿積士昨日於歐聯附加賽次回合作客0:0悶和基輔戴拿模,總比數3:1勝出,時隔4季再次出席分組賽。同日希臘... 詳情
富力 4000 萬港元班費 劍指港超三甲
第3季參戰港超的R&F富力,新一季大肆擴軍,昨在廣州舉行季前記招落實易名為「富力R&F」。副董事長黃盛華透露,今季班費逾3000萬港元,若成... 詳情
楊文蔚首征亞運得第5 停學備戰嘆夢一場
暫緩學業,全職訓練,港產「跳高女神」楊文蔚付出一整年心血,昨在雅加達巨港亞運與獎牌就只差4厘米。這23歲港隊星將在決賽以1.80米,以第5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