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01
    星期六

性侵12歲智障妹 22歲青年囚3年4月

[2018.09.01] 發表

【明報專訊】22歲青年其8名兄弟姊妹中5人有智障,前年他在家中非禮12歲智障胞妹,早前在區域法院承認非禮罪及向16歲以下兒童作出嚴重猥褻行為罪。心理報告指稱青年有反社會人格,利用與事主的關係佔她便宜。法官直斥被告嚴重違反誠信,判青年入獄3年4個月。

9兄弟姊妹 5人智障

案情表示,22歲被告於前年11月25日,要求12歲智障胞妹脫衣,指示胞妹靠在桌上向前傾,青年繼而用手指插胞妹肛門,及站在胞妹後方手淫至射精。據背景報告透露,被告有8名兄弟姊妹,其中5人有不同程度的智障,父母均無業,一家以綜援度日。報告指出,被告犯案乃一時性衝動,現已感後悔,真誠向事主道歉,並承諾日後會好好控制性需要。

心理報告指被告有反社會人格特徵,表現自我中心和自私,沒注意和事主應有的兄妹界線。

而事主的創傷報告顯示,事主沒有因本案造成創傷後遺,亦毋須接受心理治療,但由於案發後搬離家庭,現在非常掛念家人,只希望盡快回家。

【案件編號:DCCC166/18】

更多港聞
王志民:支持港成科創中心 一國兩制應有之義
【明報專訊】中聯辦主任王志民在中共中央黨校報章《學習時報》撰文,稱支持香港成為粵港澳大灣區的「國際科技創新中心」,為香港和內地經濟、民生貢獻...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感謝出席  語出驚人 梁錦松:日程緊密  林鄭唔係人
【明報專訊】「惜食堂」噚日舉行「惜食飯餐感謝宴2018」,邀請鰳S首林鄭月娥、支持機構同捐贈伙伴齊齊品嘗由惜食堂製作龠瑰\。惜食堂主席梁錦松... 詳情
參觀高鐵站合照 郭偉L批泛民舉中指
【明報專訊】廣深港高鐵本月底通車,多區黻狦陪前日一齊去參觀高鐵西九龍站,包括幾位民主派區議員。不過,東區區議員麥德正、古桂耀同徐子見,鰤... 詳情
劉鳴煒教青年面試「keep it simple」
【明報專訊】青年事務委員會副主席、華人置業主席劉鳴煒噚日出席第三屆「香港青年服務領袖獎」獎勵計劃評選日,做評審揀選優秀翵謇A團體青年領袖。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