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2
    星期六

雲迪積克豪言:今年要做四冠王

[2018.09.22] 發表
雲迪積克(右)和沙拿在操練中交談。(球會官網)

《每日鏡報》報道,利物浦後防大將雲迪積克認為一些特別的事情正在利物浦發生,他希望今季用贏得4冠王來證明。

今季到目前為止,利物浦在英超5戰全勝,還力克了熱刺等強敵。本周的歐聯小組賽,他們又在主場擊敗巴黎聖日耳門。雲迪積克說:「我想在這和大家一起創造美好的回憶,並且書寫歷史。每個人都很興奮,感覺很好,每個人都想成為團隊的一份子。我們知道賽季很漫長。我們有4項賽事要踢,我們想贏得所有。這就是我們最基本的想法。」

「考慮到球會的規模和歷史,我們想努力贏得所有冠軍。這將很困難,但是我們會努力嘗試。」雲迪積克說:「你需要有信念。你需要信任隊中每個人,我就非常信任這支球隊。有些球員非常有潛力,但他們都無法進入到大名單。我真的很興奮,我永遠都不會習慣這些。」

更多體育一
紐奴領「葡式」狼隊作客曼聯  摩帥讚可立足英超
近3仗連勝的曼聯,今日英超主場對狼隊,領隊摩連奴(圖)將遇不少同鄉,事關狼隊近季趨向「葡國化」,連摩帥也讚這支「升班馬」的領隊紐奴已具備英超... 詳情
阿古路續約曼城1年  撼卡迪夫城冀破入球荒
歐聯首戰主場負法甲球會里昂的曼城,今日英超作客「升班馬」卡迪夫城,除有領隊哥迪奧拿復出督師外,另一好消息是連同歐聯連續4仗「食白果」的箭頭阿... 詳情
普捷天奴:可能下周就被炒
熱刺領隊普捷天奴(圖)承認球員因近期連敗士氣低落,甚至說連自己也前途難測,可能一周後就被炒。 熱刺近期表現不濟,周二歐聯作客國際米蘭以... 詳情
里皮促歐聯採用VAR
基斯坦奴朗拿度在歐聯首度替祖雲達斯上陣就紅牌被逐,除了引來議論究竟C朗的動作是否值得收到紅牌,也令人再次談論到視像助理裁判執法(VAR)的作... 詳情
巴塞媒體諷C朗  離開了皇馬保護罩
C朗前東家皇家馬德里的新主帥盧柏迪古被問到C朗領紅時說:「我沒有看得很清楚,但每一個人都跟我說,這不是紅牌的動作。」 「有些時候會有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