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2
    星期六

女排亞洲盃中國挫泰國#將與日本爭冠

[2018.09.22] 發表

女排亞洲盃中國力克泰國,周日將與日本爭奪冠軍。第6屆女排亞洲盃準決賽昨日舉行,中國隊(圖)同東道主泰國爭奪決賽一席。

由施海榮掛帥的中國二隊敢打敢拼,雖然在大比分2:0領先的情況下,被老練的對手拖入決勝局,但第五局關鍵分中隊球員毫不手軟,終以3:2力克勁敵躋身決賽,五局比分為25:18、25:21、25:27、22:25和15:10。

另一場準決賽,日本女排成功頂住了中華台北隊的衝擊,激戰四局後以3:1獲勝,順利打入決賽。

中國女排將於周日與日本爭奪冠軍。泰國和中華台北就爭奪第3名。

更多體育二
三箭迎戰東京盼保榜首優勢 日職今日上演前列大戰,由榜首廣島三箭迎戰近7場不勝的第3位球隊FC東京。三箭現領先次席川崎前鋒6分但多踢1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