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3
    星期日

黃伊汶選靚女不及周家蔚

[2018.09.23] 發表
評判周家蔚(右二)與 「環亞美神大賽」的冠軍白雪婷(左二)、亞軍李安琪(左一)及季軍嚴昕童(右一)合照。(攝影﹕鍾偉茵)
黃伊汶首次擔任選美評判,自覺欠經驗。(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黃伊汶、周家蔚及莊思敏前晚為「環亞美神大賽」擔任評判,選出冠軍白雪婷、亞軍李安琪及季軍嚴昕童。第一次正式擔任選美評判,黃伊汶覺得選男生或選BB較容易和有經驗,因為少留意靚女。周家蔚則相反,從小喜歡望女生,連揀朋友也以靚女為主,但不會為兩名兒子專挑靚女做新抱,任他們自由選擇。

黃伊汶提起兩歲半兒子陳真已入學,正值適應期但表現開心:「我送他返學時,他頭也不回跑入學校;到放學我再接他時,他好似前世未見過媽咪一樣會衝向我,那刻好開心要影相留念。」周家蔚兩子則喜歡人多接放學湊熱鬧,更勸黃伊汶追多個陪陳真。

冠軍白雪婷想與發哥合作

冠軍白雪婷首次參加選美,23歲的她自稱做模特兒,曾與湯怡合作拍護膚廣告,恨入行的她想與陳家樂和周潤發合作,笑言因錯失時間,趕不及報名參選今屆港姐和亞姐。

記者﹕林蘊兒

攝影﹕鍾偉茵

更多影視
莊端兒自認「毒女」愛男友專一
【明報專訊】莊端兒、林耀聲與女友張沛樂前晚出席電影《銀魂2:規矩是為了被打破而存在的》首映禮。莊端兒性感低胸亮相,她自認是「毒女」,鍾意打機... 詳情
《延禧》大軍今日殺到 吳謹言霸氣惹圍攻 許凱自爆剃頭崩潰
【明報專訊】《延禧攻略》大軍南巡,主角「魏瓔珞」吳謹言、「傅恆」許凱與「爾晴」蘇青今午抵港,「富察皇后」秦嵐則搶先一步昨晚由武漢來港。他們明... 詳情
出戰日本歌唱比賽 Celine妹妹過3關奪冠
【明報專訊】10歲「香港小巨肺」譚芷昀(Celine)去年參加美國才藝節目《全美一叮》,雖然未能躋身決賽,但已贏得全球關注。Celine妹妹... 詳情
開騷唱到超時 陳潔麗﹕罰錢都值得
【明報專訊】HiFi歌手陳潔麗前晚於旺角麥花臣場館開騷,獲李蕙敏及賈思樂到場支持,更邀得阮兆祥擔任嘉賓,難得開騷,她亦十分落力,應歌迷要求唱... 詳情
廿四味儲夠歌先開騷
【明報專訊】組合廿四味前晚擔任紋身展表演嘉賓,成員中以阿肥與阿傑最多紋身;阿肥說之前去美國、新加坡、泰國等地旅行時,會紋身當是紀念品。阿傑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