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3
    星期日

NU'EST W抵港食月餅預祝中秋

[2018.09.23] 發表
NU'EST W成員(左起)白虎、Aron、Ren、JR,昨日提早來港見粉絲及傳媒,並將於今晚在九展開騷。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NU'EST W今晚會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舉行演唱會。4名成員JR、Ren、白虎及Aron昨日提早來港出席記者會,吸引500名粉絲圍觀。活動開始前,有站在1樓的粉絲,掉下手提電話及充電器,幸好無傷及樓下粉絲及途人,但其手機及充電器就要報銷。

粉絲跌手機及充電器

NU'EST W甫現身,粉絲即時尖叫,他們也十分識做,用廣東話逐一打招呼,並稱相隔10個月再度來港,見到粉絲很開心,亦很期待今晚的演出。Ren又大賣口乖,讚香港粉絲漂亮;JR稱每次來港,粉絲都會接機歡迎他們,感到特別開心及幸福。

提到明日是中秋節,Aron稱在韓國會吃傳統食品松餅,得悉香港的應節食品是月餅,他們甫抵港已品嘗,並大讚好味。

談及未來的工作大計,白虎稱完成香港演唱會後,會去泰國開騷,並準備新專輯。今晚香港唱唱會準備了什麼驚喜給樂迷?他們大賣關子;之後Ren向粉絲做出心心手勢,並用廣東話講「心心」,但他一開口卻走音,十分搞笑。最後4子落台跟粉絲大合照。

記者:蘇珮欣

攝影:林祖傑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46歲朴振榮明年1月首次當爸
【明報專訊】韓國三大經理人公司之一的JYP娛樂社長朴振榮,昨日透過社交媒體Instagram發表長文,預祝粉絲中秋節快樂之外,還談及因受惠於... 詳情
玄彬新劇預告山頂會朴信惠
【明報專訊】《秘密花園》玄彬與《Doctors》朴信惠首度合演有線電視台tvN新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早前拉大隊到西班牙拍攝外景。tvN... 詳情
中谷美紀傳將嫁德國男友
【明報專訊】日劇《仁醫》現年42歲的女星中谷美紀,曾經與《父子刑警》男星渡部篤郎拍拖長達15年,可惜愛情長跑未能開花結果,兩人最終於2015... 詳情
理事長誤講台灣變韓國 大阪旅遊大使關8嬲爆
【明報專訊】日本尊尼事務所男團關8,昨今兩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唱會,但日前關8已抵達台北做準備,前日6名成員:錦戶亮、橫山裕、大倉忠義、安田... 詳情
華堅馮力士「小丑」造型曝光
【明報專訊】DC漫畫中的「小丑」,不少男星扮演過,而且造型都很突出,《斷背山》已故男星希夫烈達更憑《蝙蝠俠—黑夜之神》中的「小丑」角色,贏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