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3
    星期日

疑犯和5警加油站內駁火 男子中槍死2警員受傷

[2018.09.23] 發表
圖為荷頓區警員槍殺男子命案現場。

【明報專訊】荷頓區伯靈頓市昨晨發生涉及警員開槍射殺一名32歲男子的槍案,有2名警員中槍受傷。

安省特別調查組(SIU)發言人Monica Hudon表示,最先是省警接一宗交通意外報告,正在尋找一名男子,之後收到市民報告,在一個加油站內有一名可疑男子。

省警和荷頓區警方於昨晨5時30分,去到在Appleby Line夾Harvester Road交界的一個ESSO加油站,期間4名荷頓區警員和一名省警進入加油站,當時案中的疑犯剛從加油站內的洗手間走出來,期間展開了槍戰,駁火期間疑犯被開槍打死。加油站內亦有2名荷頓區警員受傷,警方暫時未公布死者的身分。

鑑於這宗命案涉及到警員開槍,SIU已介入調查。至於2名受傷警員的傷況不會有生命危險。

男子歌廊外停車場中槍不治

另外,約克區木橋(Woodbridge)社區前晚發生兇案,一名男子在一間歌廊外的停車場中槍不治。警方稱,前晚8時逢召到士刁路夾韋斯頓路附近,調查一宗槍擊案。

警員到場後,在The Voice Lounge歌廊外停車場上發現一名中槍男子,男子身中多槍不治。警方當場拘捕3名男子,現呼籲目擊者提供消息。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