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3
    星期日

賀謹參觀中僑護理中心

[2018.09.23] 發表
省長賀謹昨日參觀中僑護理中心,與長者們親切互動。(省府圖片)
=+賀謹,康安禮,華人社區諮詢委員會,中僑,安老院,#A9

【明報專訊】卑詩省省長賀謹、卑詩長者省務秘書康安禮聯同加拿大華人社區諮詢委員會(Chinese-Canadian Community Advisory Committee)成員,昨日參觀中僑李國賢護理安老院、中僑錢梁秀容日間護理中心及支援式生活房屋中僑樂群苑。

是次探訪是由加拿大亞裔長者健康聯盟(Asian Canadian Seniors Health Network)的一封呼籲關注東亞裔長者在大溫生活的請願信所促成,並由中僑互助會帶領參觀人士體驗由其提供的專業切合文化長者護理服務。賀謹表示:「長者應該在熟悉環境中感到安全與備受關懷。我們正與多個社區組織例如中僑互助會合作,為長者提供切合文化背景及語言需求的護理服務。同時我們正在研討為所有省民提升服務質素,包括擴大服務範疇,讓長者無論在家中或護理中心中居住,都能有尊嚴地生活。」

參觀活動結束後,賀謹、省府官員、華裔社區顧問委員會成員及加拿大亞裔長者健康聯盟成員一同召開圓桌會議。中僑互助會行政總裁及加拿大亞裔長者健康聯盟共同主席周潘坤玲表示,期望繼續與省政府合作,貼切地照顧長者日益增加的護理需求,最重要是通過這次圓桌會議能確定落實為長者做些有意義的工作。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