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3
    星期日

阿古路拾射門鞋 曼城5球炒卡城升次席

[2018.09.23] 發表
阿古路(左)第300場為曼城上陣,上半場接應貝拿度施華(右)傳送先開紀錄,揭開大勝的序幕。(Getty Images)

曼城昨憑剛續約的阿古路第300次披甲並先開紀錄,打破連同歐聯共4仗入球荒,以5:0大炒主隊卡迪夫城,以1分壓過少踢一場的車路士,升上次席。

曼城昨仗早段受制卡迪夫城鐵桶陣,首30分鐘兩次射門都無威脅。第300次為「藍月」上陣的阿古路32分鐘打破悶局,結束4場入球荒。曼城上半場再有貝拿度施華及根度簡各建一功,加上馬列斯後備上陣梅開二度,作客贈卡迪夫城5蛋,聯賽榜暫以1分力壓今晚出戰的車路士,排在第2位。

先開紀錄的阿古路日前與曼城續約1年至2021年,哥迪奧拿認為這名30歲前鋒未來幾年,能協助年輕9年的加比爾捷西斯接班:「阿古路是個好榜樣,特別是他怎樣在禁區內活動。」捷西斯今季徘徊正選後備之間,上陣7場只入1球,昨仗更全場坐冷板。

更多體育一
車仔誓取7連勝 夏薩特讚基奧特世上最佳
倫敦雙雄阿仙奴及車路士日前在歐霸分組賽旗開得勝後,今天在英超再次分途出擊,其中開季在各項賽事已錄得6連勝的車路士,誓乘勇作客擊退同市球隊韋斯... 詳情
查奧爾膺《FIFA 19》最高速  自詡球場上比保特快
狼隊翼鋒艾達馬查奧爾(圖)今季或許多作後備奇兵,近日卻出現令他自豪的事。事關這名西班牙翼鋒在電子遊戲《FIFA 19》榮膺最快球員,他更豪言... 詳情
活士領先3桿
PGA阿特蘭大巡迴賽錦標賽第3日,活士打低標5桿,以總成績198桿獨佔鰲頭,排榜首;北愛爾蘭的麥克萊(Rory McIlroy)與英格蘭的羅... 詳情
NBA通過3項修例,包括攻方奪進攻籃板後,進攻時間由24秒改為14秒、惡意犯規包含向球員以外人士的粗暴行為(例如球證、教練及球迷),以及簡化... 詳情
李宗偉確診鼻咽癌 在台療養
【明報專訊】早前因患呼吸系統疾病而先後缺席世界錦標賽和亞運的馬來西亞羽毛球名將李宗偉,周五傳出患上鼻咽癌。馬來西亞羽毛球總會(大馬羽總)昨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