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4
    星期一

周圍Look:上天下海

[2018.09.24] 發表
有單活塞發動花式飛行機展覽,只需1個機師可載1人。
圖b

【明報專訊】■駕飛機拯救生命的人

「隨時候命」政府飛行服務隊展覽

不少同學或許都有成為救人英雄的志向,希望將來當醫生、警察、消防員等,你有想過加入政府飛行服務隊嗎?他們的工作包括海陸搜索及救援、緊急空中醫療服務、協助滅火、空中測量拍攝及支援紀律部隊等。科學館現正舉行展覽,展出飛行服務隊所用的定翼機、可空投救生筏、探射燈、夜視鏡等,小朋友可近距離認識他們的工作呢!

展覽內容

展期:即日至10月17日(周三)

時間:周一至三、五:上午10時至晚上7時

周六、日及公眾假期:上午10時至晚上9時

逢周四休館(公眾假期除外)

地點:香港科學館地下展覽廳

票價:全日制學生免費

查詢:2732 3232

■一試帆船獨木舟

白沙灣遊艇會水上嘉年華

秋風初起,你仍對夏天念念不忘嗎?抓緊機會玩水吧!白沙灣遊艇會舉辦24小時慈善小艇賽,小朋友觀賽之餘,更可在教練指導下試玩小型帆船、獨木舟、直立板及遊船河!同場加映市集嘉年華,其中設有手作、美食、面部彩繪等攤位,並有樂隊表演,活動多姿多采呢!(圖b)

活動內容

24小時慈善小艇賽時間:9月29日(周六)下午2時至30日(周日)下午2時

公眾試玩時段:

9月29日(周六):中午12時至晚上6時

9月30日(周日):上午10時至下午4時

地點:西貢白沙灣遊艇會

費用:免費

查詢:2719 9682

文:李嘉鈴

圖:網上圖片、機構提供

[常識學堂 第124期]

更多教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