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4
    星期一

Jessie J香港演唱會 勸忘記歌詞歌迷咪亂唱

[2018.09.24] 發表
英國女歌手Jessie J前晚首次來港開騷。

【明報專訊】英國女歌手Jessie J繼4年前來港參與私人活動後,前晚首度在港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個人演唱會,吸引本地歌手如許廷鏗,衛蘭、衛詩及鍾舒漫、鍾舒淇等捧場。Jessie J在演唱會以最新專輯《R.O.S.E.》分為4個主題,並以4套不同服裝代表。

Jessie J以魚網衫造型率先登場,唱出新碟中的《Think About That》打頭陣,其後再唱《Nobody's Perfect》 等早期作品。第2部分Jessie J換上全白西裝及bra top出場,她邀請歌迷上台合唱 《Flashlight》,怕醜的男歌迷更激動得哭出來。Jessie J 唱功了得,亦非常幽默,她勸忘記歌詞的樂迷不要亂唱歌,以免影響其他人欣賞她的演出,另外,她又為歌迷即興加入搞笑歌詞。演唱會尾聲,Jessie J換上閃石緊身衣,唱出 《Domino》、 《Bang Bang》等大熱歌曲,並跟全場大合唱。壓軸唱《Price Tag》時更邊唱邊自拍live給網上歌迷收看。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