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4
    星期一

青年持錘傷老翁 2路人施援遭殃
昆士堡橋爆襲擊案

[2018.09.24] 發表

【明報專訊】昆士堡橋(Queensborough Bridge)昨日下午發生襲擊案,三人受傷,幸無生命危險。新西敏市警接報到場後成功制伏一名據報手持錘子的28歲疑犯,暫時未知犯案動機。

案發下午約1時,新西敏市警接報昆士堡橋上有人遭襲擊,一名男子據報手持錘子襲擊一名男長者,兩名途人見狀上前嘗試制止,卻同遭襲擊受傷。警員到場時疑犯手上仍有武器,雙方一度對峙,疑犯沒有理會警員勸喻棄械,警員於是上前將其制伏。三名事主事後送院救治,幸沒有生命危險。

新西敏市警拘捕28歲涉案男子並就案件展開調查,包括向目擊者問話,暫時未知疑犯的襲擊動機以及與案中遇襲男長者的關係。受到事件影響,昆士堡橋昨日下午的交通一度受阻。

更多加國新聞一
素里公園爆爭執 少女中刀傷
【明報專訊】一名17歲少女前晚在素里昂溫公園(Unwin Park)被人用刀襲擊受傷,事後被送往醫院治療,情況穩定,沒有生命危險。 素... 詳情
紐省選舉傳配票 加蘭特勢險 4省長暫棄前嫌力撐連任
【明報專訊】紐賓士域省選舉周一舉行。今次選舉被視為是自由黨與進步保守黨之爭,雙方勢均力敵。外傳進步保守黨或在第三政黨配票幫助料將勝選。昔日在... 詳情
杜魯多方慧蘭聯國大會發言 重申肯定二戰後世界秩序
【明報專訊】聯合國大會下周六舉行,總理杜魯多和外交部長方慧蘭(Chrystia Freeland)將分別在大會上發表演說,兩人將傳達一個基本... 詳情
杜魯多籲尊重表達自由 解決加泰羅尼亞分離危機
【明報專訊】總理杜魯多周日與西班牙首相桑切斯(Pedro Sanchez)會面時表示,他有信心對西班牙政府及人民能夠以尊重表達自由的方式,解... 詳情
中秋慶團圓 華裔精心備大餐
【明報專訊】今日是農歷八月十五中秋節,民眾過節各有特色,列市一大家庭為團圓晚餐提早一周準備,強調中秋是華人大節,一定要隆重;而來自台灣的廚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