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4
    星期一

鄧明惠籲增藝術表演平台

[2018.09.24] 發表

鄧明惠(Phyllis Tang,圖)在溫市土生土長,從事民族音樂學研究並從事音樂教育,她也曾去香港工作,英語、粵語及普通話均流利,並能說法語。

鄧明惠表示,溫哥華不如澳洲為藝術家提供許多發展空間,很多街頭表演者很難申請到表演准許證,她希望進入市議會,推動溫市建立多些平台和空間,讓本地藝術家得到更多表演的機會。

她認為,如果能夠對藝術家提供更多表演平台,則將帶動溫哥華成為國際音樂、藝術及文化重鄉鎮,同時能促進本地多元文化社區發展,一舉多得。

鄧明惠支持YES Vancouver關於解決溫市房屋負擔危機的政綱,認同因樓價太高導致溫市留不住人才。

鄧明惠對於亞洲音樂研究極有心得,同時也曾擔任中文音樂研究協會(Association for Chinese Music Research)中文參考書目的編輯。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