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4
    星期一

歐詠芝盼重返前10

[2018.09.24] 發表

香港壁球隊上月底於亞運豪奪2金2銀創歷史,昨獲總會設宴祝捷。女團金牌功臣歐詠芝及陳浩鈴,今日起先後赴美再戰國際賽,盼再為港壁作突破。

特首林鄭月娥昨現身祝捷會,自言喜見港將在今屆亞運豐收,投資體育沒白費,更笑稱自己在體育界往績不差,但在體育政策前路仍要努力。逗留約15分鐘,她便笑指要趕往視察高鐵通車有否「甩轆」,提早離場。男隊獎牌功臣李浩賢、歐鎮銘、葉梓豐、梁子軒,與摘下女團金牌的歐詠芝、陳浩鈴、李嘉兒及何子樂,則留守最後向幕後團隊獻花及致送紀念品。

港隊「一姐」歐詠芝今早中秋節會前往三藩市出戰國際賽,她說:「中秋節出發,可能我是最接近月亮的一個。雖然比賽頻密,但體力仍可應付,希望新賽季盡快爭得好成績,在現有世界排名(11位)再作提升。」

而陳浩鈴在亞運後出戰中國賽,其後在女團世界賽摘銅,今日終可重返校園開學,但她稱:「自己最佳排名是16位,之後一直在此徘徊,希望新季可以打入前15位。」

更多體育二
挑戰盃劍擊賽昨續於香港公園上演,亞運男子花劍兩牌功臣張家朗在決賽擊敗吳諾弘封王,「大師兄」張小倫及楊子加各奪季軍,張楚瑩則獲女子組冠軍。而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