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5
    星期二

台空中大學加國開班助圓夢

[2018.09.25] 發表

台灣的空中大學加拿大專班日前舉行開學典禮,由駐溫哥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劉漢清主持,包括卑詩省長者事務省務秘書康安禮、省兒童照顧省務廳長陳葦蓁均前往祝賀,並鼓勵本地長者不斷學習,充實新知。今年有47名新同學投入新生行列。

去年台灣空中大學首度在溫哥華招生,開辦空中大學加拿大學士專班,目前已有超過300名住在本地的華裔市民參加網上學習課程,有人因此圓了上大學的夢想。

加拿大學士專班召集人梁玉燕表示,報名空中大學的學生散居大溫哥華、多倫多、維多利亞、卡加利、愛蒙頓等地,有85歲的長者,也有23歲的年輕人。(主辦方提供)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