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28
    星期五

亞馬遜物流中心落戶杜華遜 料創700職位

[2018.09.28] 發表
薩默維爾(後排左一)、夸爾特羅(前排左二)與亞馬遜及杜華遜原住民部族代表出席發布會。(受訪者提供)

【明報專訊】電商巨擘亞馬遜(Amazon)的代表與杜華遜(Tsawwassen)原住民部族的酋長昨日於三角洲新落成Delta iPort一貨倉內宣布,亞馬遜已簽訂貨倉租約,計劃開設一個佔地45萬平方呎的物流中心,料可創設700份工作。是次為亞馬遜於卑詩省內的第三個物流中心,但屬首次在原住民土地上開設。

亞馬遜的加拿大運作總監薩默維爾(Glenn Somerville)表示,能開設新物流中心有賴公司自2012年來進駐卑詩後有顯著增長,低陸平原有出色的勞動人口。

他說,公司很興奮可興建首個位於原住民土地上的物流中心,並會致力帶來正面的經濟影響,並為杜華遜原住民部族、三角洲市民及附近社區的市民提供很好的就業機會。

他指,亞馬遜能開設新的物流中心、聘用數以千計員工和提供高薪職位,這需要得到社區強力支持才可辦到。

聯邦公共服務部長、三角洲選區國會議員夸爾特羅(Carla Qualtrough)說,亞馬遜設物流中心是該公司進一步擴展其業務至三角洲的好消息,「是次擴展代表有逾700份高薪工作,亞馬遜看中區內杜華遜原住民土地,作為其投資和建設未來的好地點。」

亞馬遜在Delta iPort的物流中心是該公司在加拿大的第十個設施,公司在新西敏和三角洲另一處亦設有其他物流中心,而於溫哥華設有一個聘用1500名員工的科技中心。

更多要聞二
加大使認NAFTA達協議不樂觀
【明報專訊】美國駐加拿大大使奈特克拉夫特(Kelly Knight Craft),周四出言為總統特朗普之前對加國外長的批評言論降溫。特朗普前... 詳情
加美倘徵汽車關稅 央行議息左右為難
【明報專訊】加拿大中央銀行行長波洛茲(Stephen Poloz)周四表示,在加美貿易系統中引入汽車關稅,會令央行在議息時面對「左右為難」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