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01
    星期一

姜濤聲勢最強 江熚生騷肌搶鏡 《全民造星》10強拉票 粉絲迫爆商場

[2018.10.01] 發表
姜濤驚喜有大批粉絲到場支持。(攝影:鍾偉茵)
江熚生表示平時有跳舞操練肌肉。(攝影:鍾偉茵)
應智越6歲開始無師自通學彈琴。(攝影:鍾偉茵)
楊樂文舞技出色,打空翻沒有難度。(攝影:鍾偉茵)
《全民造星》10強昨日到商場表演,吸引大批粉絲到場打氣。(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ViuTV節目《Good Night Show全民造星》將於10月14日進行總決賽,昨日10強參賽者在商場表演及拉票,逾300名市民迫爆商場共4層樓圍觀。參賽者施展渾身解數表演跳舞或唱歌,大批粉絲舉紙牌打氣造勢;其中以傳聞是內定冠軍的姜濤聲勢最強,訪問時連節目監製黃慧君(花姐)也在背後傍實,似獲特別照顧。其餘的楊樂文、應智越及江熚生也有很多粉絲吶喊支持。

10強中最年輕的姜濤在台上大唱情歌U粉絲,他感激有人於昨晨6時已到場霸頭位等候;平日也收到不少粉絲在網上留言支持,慶幸未有癡情粉絲跟蹤他返家,擔心打擾家人。姜濤不覺得其他參賽者有眼紅他,對大批粉絲到場支持感驚喜。被指花姐似對他特別偏心,姜濤解釋:「 10強中我最不懂說話,經常懵懵],其他參賽者較有經驗都會提醒我。自知沒有6螂’晼A在我演藝生涯媕雩茪ㄦ|學Anson(江熚生)騷肌示人。」

應智越構思突破演出

應智越6歲開始無師自通學彈琴,他同樣不打算騷肌,認為一山還有一山高,自問不及邱士縉身形大隻免比較。雖然有不少粉絲支持,但自知未必是觀眾心目中No.1,獲大家認同已滿足。跳舞出色的楊樂文,也自覺不及邱士縉大隻而拒騷肌,正構思總決賽有突破演出,自信可問鼎冠軍。江熚生擁有不少粉絲,卻無意挑戰姜濤人氣王地位,他稱:「有粉絲為我在Instagram開戶口,但明白很難搶走姜濤的擁護者。我平時有跳舞操練肌肉,屆時可能會揭開衣服騷肌。」

周慧敏劉偉強做評判

花姐透露比賽當晚,會有兩個才藝表演環節,屆時10強會表演個人強項。評判團人選包括周慧敏、劉偉強、魯庭暉、唱片公司高層黃劍濤及Lady Gaga排舞師Travis Payne。有報道指ViuTV準備簽姜濤及江熚生,花姐表示沒有接獲老闆通知,如果屬實也感開心,因為像見到自己兒子可以返學的感覺。

記者:林蘊兒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45歲生日 女兒卓林無表示 吳綺莉復工騷性感
【明報專訊】吳綺莉日前度過45歲生日,近年她與女兒吳卓林的母女關係惡化,令她擔憂又傷心。卓林與同性密友Andi出走加拿大已有一段時間,兩人在... 詳情
蔡一傑唱日語新歌 鄭秀文許志安拍片力撐
【明報專訊】蔡一傑相隔15年再推出個人唱片,其中一首是日語歌《One》,為歌迷帶來驚喜。蔡一傑在成為草蜢成員之前,曾參加日本偶像近藤真彥的模... 詳情
譚耀文恨拍續集當慶祝 憑《東方華爾街》獲獎
【明報專訊】譚耀文前晚到北京出席《金海鷗第三屆國際新媒體影視周頒獎典禮》,他憑迷你劇《東方華爾街》獲頒「最有價值演員獎」。 譚耀文一身... 詳情
1500人風雨中送別 樹木希林舉殯 丈夫珍藏骨灰
【明報專訊】電影《小偷家族》日本資深女星樹木希林,本月15日因病逝世,享年75歲,昨天在東京光林寺舉殯;日本昨日仍受颱風潭美所影響,天氣惡劣... 詳情
金玟廷死前示愛催淚 《陽光先生》收視不升反跌
【明報專訊】由《寒流黑金》李秉憲、《下女誘罪》金泰璃、《浪漫醫生金師傅》柳演錫、《未生》卞耀漢及《秘行要員》金玟廷合演的韓國有線電視台tvN...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