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被告盧婉茵(右)沒有律師代表,昨在庭上盤問事主時表現冷靜和有條理。(丘萃瑩攝)
放大
 

其他新聞
紅磡站鋼筋風波 政府同意鑿石屎檢驗 港鐵:採可行措施核實測試
原憂延誤影響結構 港鐵為挽信心終允
Google:僅三成市民視港智慧城市
教大新技術 日光室內燈淨化空氣
專欄﹕電競遊戲沒想像中賺錢 /文:文健鋒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與友跑步不滿「中間穿過」 女輔警涉摑女童

【明報專訊】休班女輔警今年初與友人在葵涌運動場跑步時,疑不滿12歲女童從後超前,涉嫌襲擊對方。案件昨開審,事主作供時稱,當時在跑道上向被告說「唔該借借」,被告隨即轉身推她肩膀,責罵她「c妹,你仲過薄v,並掌摑其臉及抓傷她肩膀。被告則辯稱,事主因其隊友遭被告責罵而生恨,韋y襲擊一事。

案件昨在西九龍裁判法院審訊,被告盧婉茵(39歲)報稱正職為空中服務員,被控一項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罪,指她於今年1月28日在葵涌運動場內襲擊張姓事主。

事主:說「唔該借借」即被襲

事主昨透過視像系統作供,講述當日是籃球隊的體能訓練,她事發時跟隊友在運動場作800米跑步計時訓練,她在1號線道跑至近彎位時,看見前方的被告和一名男子在1號和2號線道上慢跑。事主說,由於跑得很累,無力越過兩人,又想盡快到終點,故向被告說「唔該借借」。

事主說,被告隨即轉身用手推她肩膊,她失平衡後退幾步,被告續罵﹕「c妹,你仲過薄A你琤鬺]中間穿過,咁無禮貌。」被告繼而用左手打她右臉,順勢碰到其頸和鎖骨,並扯她衣領,手指抓到其衣領旁的皮膚,留下兩條紅痕,她感刺痛,傷口流血。

被告:事主因被罵誣?

被告在沒有律師代表下盤問事主,道出辯方案情。被告指稱,開初在事主及其隊友前方,其間有隊員從她和男子中間穿過,她因此責罵籃球隊成員。及後,事主跑近並想迅速超前,又欲從中間穿過。她聽到背後有呼吸聲,遂向左望,此時事主撞到她。

被告續稱,事主因先前其隊友遭責罵一事,認為她可惡,加上及後欲跑前時撞到她而感到很痛,便?造襲擊行為。被告又認為,事主之前也有從她和男子中間穿過,因被罵而生恨。事主否認,並稱事前對被告沒有印象,自己亦無在兩人中間穿過。

事主亦否認被告指其傷痕是在早前的籃球隊訓練造成,反駁指隊友為她治理傷口時,紙巾可抹到血?。聆訊今續。

【案件編號:WKCC2469/18】

 
 
今日相關新聞
與友跑步不滿「中間穿過」 女輔警涉摑女童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