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04
    星期四

菲沙河谷上月成交今年最少
按年跌36%至1035宗

[2018.10.04] 發表
菲沙河谷柏文價上月升了22.5%。(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菲沙河谷地產局(FVREB)公布區內今年9月的住宅成交數據,指上月只錄得1035宗成交,較去年的9月大跌36.1%;但三類房屋的基準價按年仍錄得升幅,當中以柏文的升幅最高,達22.5%。

據FVREB公布數據顯示,區內上月經中央放盤系統(MLS)成交的住宅單位有1035間,較去年同月的1619間少36.1%,比今年8月少10.4%。

地產局指1035宗成交中,獨立屋佔376宗、城市屋佔250宗,而柏文佔274宗,報告指各類別上月的成交量均是今年迄今最低。

今年9月菲沙河谷內掛牌單位數目有7647間,比去年同月多30.6%,這是自2015年7月以來,供應達到最高水平。

其中新放盤的數量有2946間,比今年8月多14.4%.較一年前升3.4%。

FVREB主席John Barbisan指買家顧忌市場繼續在調整,而對賣家而言,有效地定價是成功賣出房屋的最重要元素之一。報告指,三類房屋上月平均放盤日數在40日以下,其中以城市屋最短,為32天,柏文需33天,獨立屋則平均需39天。

上月得出各類房屋的基準價為,獨立屋98.89萬元,這較去年9月升1.1%;城市屋為54.61萬元,按年升9.5%;柏文基準價是43.87萬元,比去年9月大幅上升22.5%。

菲沙河谷地產局是代表區內3636名地產經紀及地產專業人士的協會,他們所服務的城市包括北三角洲、素里、白石、蘭里、阿博斯福(Abbotsford)和米遜(Mission)。

更多加國新聞四
美地產海外買家 加人守住第二位
加拿大人仍然是美國樓市的第2大海外買家,排在中國之後,但因為買低價物業居多﹐市場選擇減少﹐入市難度增加。 美國的全國地產經紀協會表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