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37歲泰利掛靴 或加盟維拉教練團
德媒披露C朗簽性侵和解協議
吳玫薈亞殘運 摘港隊第3金
輕取阿塞拜疆 中國女排2連勝
上海大師賽 華連卡蘭安歷首輪出局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險釀全武行 史馬特史密夫齊罰款

NBA尚未正式開鑼已有火藥味,上周六季前賽波士頓塞爾特的史馬特與克里夫蘭騎士老將JR史密夫差點打大交,昨天賽會決定向兩人罰款。

上屆打入東岸決賽的騎士與塞爾特在上周六碰頭,第1節尚餘3分38秒,客隊的塞爾特進攻,騎士老牌射手JR史密夫與對方澳洲中鋒拜恩斯在籃底下爭位,2人手牽手拍拖一樣,但一向是非多多的JR怒上心頭,向拜恩斯施展一招雙龍出海,兩隊球員見狀馬上趨前分開2人,唯獨綠軍的年輕後衛史馬特怒不可遏上前助拳,從後偷襲JR,非善類的JR準備還擊卻被隊友拉住。JR被判技犯,史馬特就即時被逐離場,最終綠軍以102﹕113落敗。

昨天NBA宣布,肇事的JR被罰1.5萬美元,史馬特被罰2.5萬美元。

上季東岸決賽騎士以場數4﹕3力克綠軍,但主力勒邦占士今季蟬過別枝,實力難免打折扣。綠軍與騎士常規賽首場對壘會是11月30日。

 
 
今日相關新聞
險釀全武行 史馬特史密夫齊罰款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