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15
    星期一

得州童生日會 兩家庭爭執開槍4死1重傷

[2018.10.15] 發表

在美國得州南部一名兒童的一歲生日會上,兩個家庭發生爭執,其中懷疑20歲男子及其37歲父親向另一個家庭的祖孫5人開槍,導致4人死亡1人重傷。

警方表示,案件發生在科珀斯克里斯蒂(Corpus Christi)北部小鎮塔夫脫(Taft),周六(13日)下午,有人在後院用手槍轟向祖孫5人,包括祖父在內的4人死亡,一人重傷。

警方暫時拘捕20歲疑犯羅德里格茲(Ronnie Rodriguez Jr.),他的37歲父親也被警方列為疑犯。

遭到槍殺的分別是62歲的埃斯皮諾薩(Juan Espinoza)、其20歲、22歲以及25歲的孫女;倖存的是43歲的兒子,他事後被直升機送往當地醫院,雖然傷勢嚴重,但現已穩定。

警方表示涉案者都是遠房親戚,從小生活在一起,目前尚未清當時他們為什麼發生爭執。

(綜合報道)

更多要聞一
大溫主廚私辦大麻宴試水溫
(溫哥華14日加新社電)大麻還未正式合法,多名大溫廚師近日在秘密地點舉辦非法大麻宴,用大麻入饌創出不同菜式,為高級大麻餐的需求試水溫,同時靜... 詳情
網購大麻周三開始 料迎高流量
【明報專訊】大麻將在後天(17日)正式合法化,卑詩省府預料屆時會有成千上萬的民眾,登上省府網站訂購郵寄大麻。省府則表示已做好準備,一隊電腦技... 詳情
合法化非等於隨處可買 烈市萬錦拒大麻店侵入
【明報專訊】大麻合法化在即,但大家不要以為屆時就可以隨處購買大麻,因為各個市鎮都已經出台了相應的附例,希望自己的社區能成為一塊淨土。 ... 詳情
警車涉3車連環撞  溫市警民3人傷
【明報專訊】溫哥華東區百老匯大道(Broadway)夾倫弗魯街(Renfrew St.)昨早發生涉及警車的交通意外,三人包括一名溫市市警受輕... 詳情
溫東女子遭刺傷  警方籲提供線索
【明報專訊】溫市市警正調查昨日清晨在香檳高地(Champlain Heights)發生的持刀傷人案,案中一名20多歲女子受傷,並無生命危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