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20
    星期六

昔日「蘭桂坊女神」 韓君婷遊舊地唔識路

[2018.10.20] 發表
韓君婷(左)前晚到蘭桂坊出席好友許嘉浩的生日派對。(攝影:黃梓烜)
趙哲妤捐出身上的水晶晚裝慈善拍賣。(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韓君婷和趙哲妤等前晚出席形象指導許嘉浩(Karl)於中環舉行的29歲生日派對。Karl叫朋友不要送生日禮物,捐出二手衫慈善拍賣。而他的生日願望是朋友開心和健康。韓君婷自稱很久沒夜蒲,她笑說:「我以前是蘭桂坊女神,今日竟然不識路,要問途人先搵到,我現在10時許便上?睡覺。」

趙哲妤捐出身上吊帶水晶晚裝,她不知這襲晚裝的價值,只知水晶不便宜。她又買了蛋糕送給Karl,雖然對方表示不用送禮,但她仍會送份禮物給Karl,5位數字內任揀禮物。

趙哲妤5位數禮物賀許嘉浩

明日是趙哲妤生日,會與一班朋友慶祝,生日願望是囡囡健康。談到工作,她表示接拍了一部馬來西亞電影,投資者很好,優待她逢周五至周日在當地開工,無阻她照顧女兒和讀書。

記者:柯美

攝影:黃梓烜

更多影視
B哥紅館騷搞新意思 鍾懿唱英文老歌
【明報專訊】鍾鎮濤(B哥)昨日到商台接受訪問。他透露11月於紅館舉行的演唱會已差不多準備好,歌單方面已定好,嘉賓亦已鐵定請來溫拿一班兄弟上台... 詳情
鄭敬基緊記:防傭之心不可無
【明報專訊】鄭敬基與太太麥曉安昨日夫妻檔出席代言活動。談到被僱用16年的印傭偷走珠寶財物一事?鄭敬基慨嘆說:「報道出街後,當年曾在我家小住的... 詳情
勝利拍拖遊阿姆斯特丹 呷醋粉絲鬧爆新歡「膠面」
【明報專訊】今年6月,韓國男團BigBang成員勝利驚爆緋聞,有傳他跟圈外美女拍拖,但遭他否認。昨日在社交媒體Instagram(IG)流傳... 詳情
男團The EastLight.開記招揭受虐過程
【明報專訊】韓國少年樂隊The EastLight.出道兩年,日前被韓媒揭發6名未成年隊員由受訓期間至今,3年來一直受到事務所Media L... 詳情
米倉涼子新劇叫座不叫好
【明報專訊】被譽為「日劇天后」的米倉涼子,今季主演朝日電視台新劇《Legal V》,入行首次扮演無牌律師,上周首播錄得15%收視率,成為秋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