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20
    星期六

道指結束三周連跌 本周累升0.4%

[2018.10.20] 發表

【明報專訊】道指周五攀升,得益於寶潔(Procter & Gamble)強勁業績,華爾街在前日大幅拋售後又在試圖重新站穩腳跟。標普500指數微跌,投資者仍憂慮利率上升,及貿易關係緊張可能傷害美國經濟成長。

道瓊斯工業指數漲64.89點,或0.26%,報25,444.34點,其中寶潔股價躍升8.8%,那是自2008年10月28日以來該隻股票最大升幅。道指亦錄得連續4周來首個累計升幅,本周累計上漲0.4%。

標普500指數周五跌1.00點,或0.04%,報2,767.78點,醫療和非必需消費品股跌幅,抵消必需消費品的2.3%漲幅。納斯達克綜合指數下跌了36.11點,或0.48%,收報7,449.03點,臉書(Facebook)、亞馬遜(Amazon)和Netflix都報跌。保德信金融集團(Prudential Financial)首席市場策略師克勞斯比(Quincy Krosby)說﹕「經濟基礎依舊穩固,公司盈利狀況仍然很好。市場不會迅速恢復,不過它會反彈。」

本周道指累計上漲0.4%,標普500指數累計上漲約0.02%,納指累計下跌0.6%。本月來看,大盤依舊跌幅慘重。道指和標普500跌逾3%,納指跌幅超過7%。

PayPal周四盤後發布超預期的財報,股價周五躍升9.4%,錄得兩年內最大單日百分比升幅。美國運通(American Express)和Skechers,亦在發布優於分析員預期的財報後,股價分別升3.8%和13.8%。Honeywell和Schlumberger也報告強於預期的盈利。公司盈利季開端強勁,據FactSet,迄今超過15%的標普500公司公布業績,其中83%超過分析員預期。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專訊】《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報道,由於玩具反斗城(Toys R Us)破產的後續效應,玩具製造商Ha... 詳情
加國通脹率遜預期 料不影響央行下周加息
【明報專訊】加拿大統計局周五公布的數據顯示,9月份加國消費者物價指數年均漲幅較8月減緩,只錄得2.2%,8月年均漲幅為2.8%。 根據... 詳情
無線業務成長強勁 Ignite TV系統定為未來方向
【明報專訊】拜無線業務成長強勁之賜,羅渣士通訊公司(Rogers Communications,圖)第三季盈利超過分析師預期並調高全年展望。... 詳情
迪士尼媒體業務獲看好 股票評級目標價提升
【明報專訊】證券行Barclays提升其對迪士尼(Disney,圖)股票的評級,由「平磅」調至「增磅」,並指該公司轉向提供基於互聯網的媒體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