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20
    星期六

維迪美國站被罰退3位

[2018.10.20] 發表
維迪昨天在美國站進行練習賽。(美聯社)

法拉利車手維迪昨天在F1美國站的練習賽中,因為在出現紅旗下未有減速,被賽會罰退3位出戰正賽。

明日將會上演F1美國站賽事,焦點當然落在平治車隊的「黑帝」咸美頓身上,事關這名英國車手只要在今站比車手榜第2位的法拉利車手維迪拿多8分,便可提早3站封王,更是他個人第5次登上這個寶座。對黑帝更有利的是,周六維迪被賽會罰正賽退後3位出戰。

事緣昨天的練習賽在雨中進行,沙巴年輕車手勒卡歷疑因天雨路滑而跣胎,戰車失控衝出賽道外,更因此有碎石出現在賽道,令賽事一度要出示紅旗。出示紅旗下,所有車手需要減速下駕車回維修站,但賽會花幾小時調查後,認為維迪在紅旗下未有減速,因此向他作出正賽罰退3位的判決。

維迪得悉判決後,希望賽會收回罰則﹕「我看到了紅旗,我減慢了車速,並環顧四周當時的環境。對我而言減速並不正確,當時我身後有一輛車,它有機會碰到你,但看來更重要的是不應被判罰。」

更多體育一
俄羅斯莫斯科舉行的WTA克里姆林網球盃女單準決賽,查寶雅以6﹕3、3﹕6、6﹕3挫施維絲度娃,成為突尼西亞首位打入WTA巡迴賽決賽的球手。另... 詳情
紅魔泊大巴更實際
上一期講摩連奴與曼聯,幾乎好#唔靈醜#靈,以為已沒有機會今天看到摩佬(再次)重返史丹福橋倒戈。阿歷斯山齊士的絕殺,造就紅魔反勝紐卡素,戰果固... 詳情
摩帥讚基梳爾勤力又年輕
近4年在曼聯幾經跌宕的勞基梳爾,昨與會方簽新約5年,據報周薪升至19萬鎊的他,成為當今其中一個最高薪後衛。 23歲的梳爾2014年由修... 詳情
拜仁高層撐主帥高華  狠批抨擊言論無恥
拜仁慕尼黑過去3場德甲及1場歐聯連續不勝,導致聯賽排名跌第6,已落後榜首多蒙特4分,甚至盛傳教練尼高高華帥位危在旦夕,行政總裁路明尼加昨表態... 詳情
巴塞勢取榜首西維爾止頹 西甲下輪碰頭的巴塞隆拿及皇家馬德里今周齊主場作賽。大戰榜首西維爾的次席巴塞近5仗僅在歐聯勝熱刺,此役有後衛烏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