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0.22
    星期一

施蒙尼:西甲冇C朗美斯更緊湊

[2018.10.22] 發表

基斯坦奴朗拿度今季從皇家馬德里加盟祖雲達斯,跟美斯的西甲激鬥已不復再,馬德里體育會教練施蒙尼認為,聯賽因此而更有睇頭。

「西甲現在很精彩。」施蒙尼表示:「很熱鬧,所有球隊都有能力搶分,比起之前只得基斯坦奴朗拿度及美斯決定冠軍誰屬,這個聯賽比之前更有競爭力。」

事實上,經過了過去兩天的比賽,西甲聯賽榜形勢風雲變色,目前巴塞隆拿以18分佔據榜首,由於愛斯賓奴和華拉列度昨日分別擊敗侯爾斯卡和貝迪斯,第二和第三名別分是愛斯賓奴和艾拉維斯,兩隊僅少巴塞1分。

至於西維爾和馬體會同得16分,分別位於第四及第五位。第六位是15分的華拉度列。至於皇家馬德里,則得14分跌至第七位。

更多體育一
陳巍宮原知子分奪男女單冠軍
國際滑聯花樣滑冰大獎賽美國站中,花滑世錦賽冠軍、美籍華裔選手陳巍在男單自由滑比賽中表現優異,以較大的總分優勢奪得男單冠軍。至於女單方面,則由... 詳情
勇士作客98:100不敵金塊
力爭衛冕NBA總冠軍的金州勇士,昨日在常規賽初嘗今季首敗,以98:100作客不敵丹佛金塊。 勇士昨在第四節一度落後13分,憑錄得全場最... 詳情
伊巴謙連續5場建功 銀河保季後賽希望
伊巴謙莫域(圖,球會官網)昨日在美職聯(MLS)又有進球,協助洛杉磯銀河以3:1擊敗明尼蘇達,讓銀河保留晉級季後賽希望。 伊巴謙莫域昨... 詳情
體壇快訊
禾琪年終賽負彼絲高娃 6號種子絲慧杜蓮娜昨日雖在女子網球聯會(WTA)年終賽白組首戰抱恙上陣,但仍以兩盤6:3輕取4號種子姬維杜娃。同... 詳情
李慧詩法國站爭先賽奪金
自8月亞運橫掃2金,「牛下女車神」李慧詩雖休戰近兩個月,但昨在場地單車世界盃法國站即展強勢,先於爭先賽以不失一仗姿態,輕鬆奪金,但今晨在凱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