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陳欣健(左起)表示當年幫手隱瞞鄭秀文與安仔戀情,卻換來與鄭秀文傳緋聞。(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車禍11年 黎姿用心照顧不離棄 黎嬰終於站起來
一世任食麻辣火鍋 郭富城:日日食都唔厭
老公上網學煲粥 莫文蔚?爆病除
肥媽黑妹化身「麵粉棍姊妹花」
李美慧順產誕6磅B女 楊愛瑾宣布懷第二胎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形象花弗 為緋聞呼冤

【明報專訊】陳欣健的警察形象深入民心,同時也很花弗;當年談到花弗就等於陳欣健,緋聞女友不絕,甚至連鄭秀文、陳美玲亦榜上有名?他逐一解釋道:「我認識陳美玲的時候,特別喜歡和她一起,因為當年她只得18歲,和我已分手的初戀情人同齡,令我憶起初戀日子,我很喜歡聽她唱歌,但我們真的無洁A是好朋友,到我死鶪憿A都可以對天講和她無洁A我當她好朋友,她可能當我是哥哥或Uncle,總之我們一起時幾開心。」

累了鄭秀文

至於與鄭秀文傳緋聞,陳欣健高呼更加冤枉,他說:「由頭到尾許志安都是鄭秀文的男朋友,我是他們老闆,當時他們不認,我不能讓外界知道他們的關係。我知道是誰中傷我,其實無所謂,但覺得對鄭秀文不公平,她是一個很善良的女仔,唯一會找我就是工作上的事,當年她對?我喊都是為了工作,很緊張怎樣由少女歌手變成一個成熟歌手,我記得她對?我喊當晚,坐在我車上,我給予她很多意見,還叫許志安把車停在後面,如搞不掂就叫鄭秀文返回他的車上,所以冤枉鄭秀文的這個人,真是對天不住,也弄得我離開了華星也不敢找她,覺得好似累了她,直至有次在演藝人協會晚宴上與許志安、鄭秀文碰面,無辦法迴避,他們對我說:『其實好多謝你當年這麼惜我們。』聽到淚水差點忍不住湧出來。」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退休即是等死」 陳欣健Happy人生繼續追夢
患難見真情 讓太太有尊嚴活下去
形象花弗 為緋聞呼冤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