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特稿:《鹿鼎記》英譯者:筆下故事永饗讀者 查良鏞英文名Louis 源自《金銀島》作者
內地讀者搶購著作 多店斷貨
今年僱員平均加薪3.2% 扣通脹僅加0.9% 8年最低
內地美容師上門注射 女子肉毒中毒送院
禮頓質疑貪污指控未寫入書面 即席韋y 潘焯鴻不滿糾纏細節 主席:委會職責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運署:金巴擬租車紓大橋高峰人流

【明報專訊】港珠澳大橋上月24日通車,但大橋開通後首個周末及周日,香港口岸卻出現大批旅客排隊輪候大橋穿梭巴士(金巴),有旅客等候逾兩小時仍未能上車,怨聲載道。運輸署長陳美寶昨表示,留意到「金巴」在個別時段未能迅速疏導旅客,署方已與營辦商討論解決方法,並得悉營辦商有意向跨境直通巴士業界租借旅遊巴,以應付高峰期的旅客需求。署方今日將詳細交代有關措施。

陳美寶表示,港珠澳大橋自上周開通後,整體運作大致暢順,但留意到剛過去的周末及周日,有不少旅行團在當日早上及下午到香港口岸使用「金巴」及跨境交通,發現個別時段「金巴」未能即時疏導旅客,認為有需要增強運載力,運輸署過去數天已與「金巴」營辦商緊密聯繫,商討疏導旅客的措施,包括要求營辦商按三地客量需求,作出合適車務調動;並得悉「金巴」營辦商正與直巴業界商討租借旅遊巴,以應付高峰時期的旅客需求;署方亦聯絡直巴業界研究如何提升服務。

稱過去7日 「每天每小時留意客G」

被問到當局是否輕視大橋的旅客需求,陳美寶稱,過去7日署方已「每天每小時緊密留意旅客情?」,並稱剛過去的周末及周日,旅客高峰期出現在早上10至12時、以及傍晚6至8時兩個時段,呼籲旅客計劃出行時避開高峰時段。

 
 
今日相關新聞
運署:金巴擬租車紓大橋高峰人流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