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九龍西立法會補選候選人李卓人(米白外套者)昨午在土瓜灣舉行社區巡遊,首度表示選舉形勢嚴峻,氣氛冷淡,民主派要行多步「炒熱氣氛」。(劉焌陶攝)
放大
 
九龍西立法會補選候選人陳凱欣(前排左二)昨日在民建聯九龍西立法會議員蔣麗芸(前排右一)、鄭泳舜(後排右二)、區議員陳偉明(前排左一),以及經民聯九龍西立法會議員梁美芬(前排右二)、區議員陳國偉(後排右一)等陪同下,到深水鶠B石硤尾、澤安h等地巡遊。(陳凱欣facebook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何志平申禁「中間人」作供
打流感針增 已種27萬劑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李卓人首稱形勢嚴峻

【明報專訊】九龍西立法會補選本月25日舉行,民主派支持的候選人、工黨李卓人昨舉行社區巡遊,首次表示形勢嚴峻。他呼籲選民出來投票,認為有高投票率自己才能取勝。

對於有報道指民主派內部民調顯示,李卓人和建制派支持的候選人陳凱欣支持度「咬緊」,李說不知道有關民調。他說陳有中聯辦協調的維穩組織支持和龐大資源,民主派則要面對多個問題,包括民協前成員馮檢基參選「掉轉槍頭」。

李卓人昨早在民主黨元老李柱銘、何俊仁等陪同下在美孚坐車巡遊,下午則到土瓜灣巡遊,早前被取消參選資格的劉小麗及同因宣誓案被取消議員資格的梁國雄和姚松炎亦有撐場。

昨午巡遊起步前,李卓人批評陳凱欣是「山寨女孩專賣假貨」,是隱瞞身分的政府黨、保皇黨。他說特首林鄭月娥提出「明日大嶼」填海計劃是政治任務,「倒錢落鹹水海」,明白年輕人對未來心淡,但計劃將由年輕人「懦禳v,故更應出來投票。梁國雄說,民主派在該區票數一直比建制派佔優,「我們上次(3月補選)就是輸心淡、射落海」。

認選舉氣氛淡 籲心淡年輕人投票

李卓人承認選舉氣氛冷淡,民主派要炒熱氣氛,未來會多做宣傳,如擺街站、洗樓、貼海報和汽車隊等。被問到其形象未必為中產受落,李稱「中產對我好多議題都好有feel」,例如爭取侍產假和反對「明日大嶼」。

陳凱欣昨在民建聯九龍西立法會議員鄭泳舜和蔣麗芸,以及經民聯立法會議員梁美芬和立法會財委會主席陳健波等撐場下,在深水儹|行集氣會。

九龍西補選候選人還有曾麗文和伍Y希。

 
 
今日相關新聞
李卓人首稱形勢嚴峻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