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06
    星期二

特朗普將提名聯國大使 調整內閣人事

[2018.11.06]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昨天表示,他將在本周末之前提名新任駐聯合國大使;並說,他也可能進一步調整內閣人事。

特朗普在國會期中選舉前一天自華府動身前往一連串造勢大會之前告訴記者:「我將在本周末之前宣布駐聯合國大使人選。」

「歷任政府通常會在期中選舉之後進行人事異動,也許我們也將那麼做。我認為,這非常合乎慣例,但沒有時間表。在多數情況下,我愛我的內閣,其中有一些才能很高的人。」

美國現任駐聯合國大使黑利(Nikki Haley)10月9日表示,她將在今年底辭職。至於特朗普選擇何人接任遺缺,目前還不得而知。白宮法律顧問麥甘恩(Don McGahn)8月已宣布將求去,環境保護署署長普魯特(Scott Pruitt)則因道德爭議招致指摘,而已在7月5日辭職。

更多國際要聞
意黑手黨郵局挾持人質
【明報專訊】意大利一名被判監的黑手黨成員持刀闖入一間郵局挾持人質,與警方對峙8小時後投降被捕。 大批警察封鎖郵局附近一帶,當局又派人與... 詳情
美恢復制裁 伊朗馬上軍演
【明報專訊】美國對伊朗實施第二波制裁,包括禁止買賣石油,但中日韓等8國國家及地區暫時獲豁免可進口伊朗石油。總統特朗普指此舉是為了避免刺激油價...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表示,可能不會與俄羅斯總統普京在法國巴黎會晤。 特朗普上月宣布美國退出中程導彈條約,令美俄關係再度緊張。 ...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國防部指,有俄軍戰機在黑海國際空域逼近美軍的偵察機。 美國海軍發放片段,一架俄羅斯蘇-27戰機以高速飛近及掠過美軍的E... 詳情
單親媽中3.44億元勁球獎
【明報專訊】聽人說愛阿華州有人贏得勁球頭彩近7億元一半獎金,樂瑞妮•韋斯特(Lerynne West)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幸運者,但卻找不到前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