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警務處行動處長鄧炳強(右)昨日到西九龍機動部隊行動基地為兩名開槍案中的警員打氣,包括開槍的阿Wing(中)。
放大
 

其他新聞
富家子屢非禮押後判 官:再不戒癮變色魔
涉掛假牌霸位 警稱幻聽幻覺
涉東九4宗爆竊 兩漢被捕
齡記門市除夕結業 業界嘆課本市場萎縮 75年歷史 出版部不受影響
「我們年代回憶」 舊客買練習留念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開槍女警續當值 行動處長親赴打氣

【明報專訊】深水黥靻K站女警開槍制服持陘M男子案,警方昨早重返現場搜尋目擊證人,而涉事女警經上司評估後,昨日如常當值;警務處行動處長鄧炳強亦到西九龍機動部隊行動基地,為事件中兩名警員打氣。至於中槍周姓疑犯,昨午接受第二次手術後仍然昏迷。

疑犯再做手術仍昏迷

有消息透露,周男情緒時有不穩,家人一度懷疑其有躁狂徵狀,勸喻他到精神科接受評估,惟周男沒有聽從。周男從事裝修工作,與太太育有一名20餘歲、從事飲食業的兒子;夫婦二人居於深水齛硉媯韝@茤迣璁魽A兒子則獨居。

西九龍總區重案組昨早於前日事發相若時間,派探員重返深水黥靻K站搜尋目擊證人,並接觸開槍女警阿Wing及另一名涉案警員了解情G。據悉,女警阿Wing經上司評估後,認為她可以繼續工作,故昨日如常當值。鄧炳強昨日亦有前往西九龍機動部隊行動基地,為事件中兩名警員打氣,其間更與二人自拍。

家人懷疑周男躁狂勸求醫

前日上午7時45分,55歲周姓男子於深水黥靻K站遭機動部隊(PTU)警員截查時,亮出15厘米長陘M,企圖向女警施襲,女警口頭警告無效,遂開槍制服周男。周男左腹中槍危殆,留醫深切治療部,至昨午1時半被推至手術室接受取彈頭手術,至今仍未清醒,警方未能向其錄取口供。

另外,昨晚8時許,3人在尖沙嘴港鐵站近A出口大堂發生爭執,巡經的機動部隊人員上前了解時,其中一名南亞裔男子突揮拳襲擊一名警員,同袍即上前將男子制服,同時一柄摺刀由該男子身上跌出。他涉嫌襲警及藏有攻擊性武器被捕,其動機仍有待調查。受傷警員清醒,事後由救護車送院治理。

 
 
今日相關新聞
開槍女警續當值 行動處長親赴打氣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