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黃芷晴承認有結婚念頭,但要待母親病情再穩定一點才考慮。(攝影:黃梓烜)
放大
 
黃日華(左)一有時間就陪伴太太梁潔華。(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去台灣放天燈求子? 香香:可以一試
張寶兒:未有咁快製造星二代
蕭芳芳食過迷幻丸兩度珣B 拒答謝賢是否初戀情人
張兆輝棄《飛虎》做衰人 拍打戲周身瘀
陳瀅:他打量我全身 洪永城約跑完步傾劇本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性感行婚紗騷 黃芷晴否認媽咪白血病復發

【明報專訊】黃芷晴母親梁潔華於2013年不幸患上急性白血病,經過治療後病情受控,可是近期又盛傳她病發,黃芷晴父親黃日華更要停工照顧愛妻。昨日黃芷晴穿上低胸婚紗首次行婚紗騷,心情未受傳聞影響,淡定否認母親舊病復發。她說:「媽咪病完之後,血指數是比正常人較為不穩定,所以定期去看醫生覆診檢查,每星期約一兩次。她現在都幾穩定,發病5年後如沒事都算踏入穩定期。她已沒有工作,留家休養,因為抵抗力低,為免易感染感冒發燒才留家。她沒演大戲都是聽醫生話休息,可能她的朋友不見她演出才擔心。」黃芷晴也不想母親太操勞,又指父親沒有減工作,但有盡量陪伴太太。

黃芷晴承認視圈外男友為結婚對象。提到父親黃日華日前在活動上開綠燈批准她結婚?黃芷晴笑說:「咁順攤!但男友都未求婚。」她表示待母親病情再穩定一點才考慮結婚,否認會結婚?喜。

記者:林蘊兒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性感行婚紗騷 黃芷晴否認媽咪白血病復發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