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胡鴻鈞(左)與許廷鏗(右)是好朋友,不會為獎項影響友情。(攝影/記者:柯美)
放大
 

其他新聞
羅冰活麗懷念做女總統 朱智勳新劇未播先添食
朴敏英讚李勝基聰明 《韓星齊鬥智2》投入快
張孝全《罪夢者》死囚越獄救子
《屍殺片場》濱津隆之殺入樂壇
田中圭夜會《大叔的愛》女拍檔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許廷鏗認錯嘉賓尷尬

【明報專訊】許廷鏗與胡鴻鈞昨日出席港台「第41屆十大中文金曲」記者會,分享當年得獎感受。許廷鏗多謝周國豐介紹他唱《面具》,但他卻認錯另一位台下嘉賓,一臉尷尬。

事後許廷鏗和胡鴻鈞一起受訪。問許廷鏗認錯周國豐是否很尷尬?他解釋因沒戴隱形眼鏡才有此失誤,並笑說:「是模擬頒獎禮緊張的蝦碌情?,希望頒獎禮上不會發生。」

胡鴻鈞日前在社交平台說自己失意不開心,他說:「是工作上的情緒,是學習過程,post出來是提醒自己,每個問題都是成長經過,也可勉勵大家憑良心做事。拍戲上有問題不是重點,我自己都一定有問題,重點是做好件事。」許廷鏗有否關心他?胡鴻鈞稱:「他(許廷鏗)認錯人已畀到我歡樂。」

扮批{與胡鴻鈞爭獎

他們屬不同唱片公司後,首次正面交鋒爭獎,胡鴻鈞笑說:「交鋒多年,同公司已話爭獎。」許廷鏗隨即扮批{表示:「港姐呀!」然後指他們做兄弟就夠了。

記者:柯美

 
 
今日相關新聞
許廷鏗認錯嘉賓尷尬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